不是某人會賣,是中國配合!

生活經驗告訴我們:
廁所裏噴香水或芳香劑是手段,「掩臭」才是目的。
不是某人會賣,是中國配合!
而被賣掉的又豈止農漁產品而己?!
選前訂貨,選後付款?所以穩贏?

除了在世界各地全面打壓自由民主的台灣且三不五時還威脅武統台灣外,中國共黨政權在其國內所為迫害人權,傷天害理的行徑更是罄竹難書,臭不可聞,正常的台灣人是避之唯恐不及的。

於是,他們在中國及其能掌控的地方針對台灣「安排」動輒幾億起跳的合約由某些台灣政治人物幫中國噴香水,媒體則大肆吹捧,一時,廁所彷彿升格為宮殿也,專制獨裁儼然民主自由的救世主般。若真要對台灣示好,在沿岸對準台灣的飛彈撤掉,在國際掐住台灣脖子的雙手鬆掉,不更好?又為何要有選擇性?不是某人會賣,是中國會買!
然而,臭是掩了,但除了嗎?可惜,這個臭除不了就罷了,還有不可一世的逐臭夫咧。而逐臭夫後還追逐者眾矣。

*不要懷疑,有一天,你很可能會聽到逐臭夫強悍地睥睨天下說:「常聽人說起歐洲的亞歷山大,我雖然沒爬過這座山,但怎樣?有咱們中國的孫中山大嗎?有天山、泰山、黃山大嗎?!」

< 資料來源:謝志偉粉絲頁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謝志偉

謝志偉
東吳大學德文系教授,現任台灣駐德國代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