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父女事件中共定調:拒統就是台獨

 

泛統派心裡很清楚,包括馬英九在內,都知道「被統」和「一國兩制」根本見不得人,若說出口,除了急統派點頭如搗蒜之外,會遭到多數台灣人吐口水!

因此,狡猾的馬英九打出「終極統一」狡詞,意思是當下不統,但未來必統。沒想到,這種自以為左右逢源的說法,中共根本不買帳。

近日,歐陽娜娜表態「我是中國人」事件,中共藉機「傳旨」泛統派:娜娜的父親歐陽龍以國民黨發言人身分所說「不統不獨不武」已被明確定調:就是台獨!也就是說,只要有任何拒統意味字眼,哪怕是基於選票考量的虛情矯飾,也一律認定就是台獨。半秒鐘台獨都不可以!

過去,中國國力普通的時期,泛統派以創造性模糊的「各表論」自鳴得意,自吹換得和平,還兼顧騙選票。如今,歐陽龍哪怕表態不怪中共,只怪民進黨,賣乖賣到搖尾乞憐,中共依舊雷霆震怒!

換言之,客觀情勢已經明白告訴我們:中共意圖併吞台灣的「民族使命大業」已經到了即使面對泛統派自己人,也毫無任何「善意裝傻」空間。更明顯的是,中共中央各派系因為「美中貿易大戰」而劍拔弩張,都生怕「對台不夠硬」而成為被鬥垮鬥臭的破口。值得注意的是,情勢如此嚴峻,韓國瑜居然可以「獨得聖寵」到得意忘形,再怎麼胡說八道,再怎麼沒常識,都可以獲得五毛黨金鐘罩級的蝗蟲過境式護衛。

再者,若韓國瑜獨占民調鰲頭是真,那就意味台灣人真的被韓國瑜完全看破,看破台灣人心中只有「錢」,甚麼都爛到爆,只要很會「賣」就是好市長?抑或是,台灣人真相信,韓承認九二共識,是中共欽定候選人,所以支持韓就換得和平幸福?雖然九二共識這個偽造的論述,已經被習近平定調為兩岸同屬一中,而其具體實踐方法就是「一國兩制台灣方案」。

直言之,韓的品牌概念很清晰:一個承認「同屬一中」,正在實驗或實踐「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的賣台進行式的市長,且完全符合賣台賣相:超愛強調拚經濟,也用數字證明他很會賣,卻滿腦、滿口政治;只要到香港,就可以當面向中共駐港黨官邀功,並當場領賞數十億。嗚呼!事已至此,若成為明年多數台灣國民的選擇,只能服從多數。但願:韓國瑜賣台,能賣個好價錢、好體面。阿門!阿彌陀佛!

(作者為資深媒體及廣告工作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范姜提昂

范姜提昂
資深電子媒體工作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