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躲在「韓流」背後的賣國者聯盟

論者表示,中國將港澳當作對統一台灣的示範區,是因為中國不懂民主;台灣政客把香港、澳門視作取悅中國政府的跳板,出賣台灣人的信賴,那是邪惡。圖為韓國瑜返台。林振義攝

中國將港澳當作對統一台灣的示範區,是因為中國不懂民主;台灣政客把香港、澳門視作取悅中國政府的跳板,出賣台灣人的信賴,那是邪惡。圖為韓國瑜返台。林振義攝

簡嘉佑/時代力量台中黨部執行長
 
為什麼韓國瑜進入「中聯辦」在香港及台灣政壇引起軒然大波?中聯辦全名是「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上級單位就是要對習近平負責的「中央港澳協調小組」,小組任務就是推廣並維持一國兩制。中聯辦顯然不是賣水果的地方,拚經濟不必去中聯辦。
 
與中國簽MOU是業障重是假的,國民黨縣市首長打著賣水果、招觀光的旗號,不顧台灣人反對,與統戰色彩濃厚的中國機構互通往來。韓國瑜宣稱簽訂了不保證兌現的50億MOU,南投縣長林明溱率團到中國也據稱有10億MOU的成績,中國擅於與世界各國簽訂這種無法律約束力的合作備忘錄,而且兌現率極低,最終都是詐騙收場。
 
台中市長盧秀燕年初與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簽約,3月27日澳門閩台總商會前來拜會台中市府洽談合作,港澳地區有部分商會領導人就是中國人大代表,中聯辦接見這些組織時,更是清楚指示商會要對台灣多說「一國兩制」的好。不禁讓人懷疑,這些港澳商會是來買水果還是在買台灣?我們的縣市首長是去賣水果還是賣國?
 
中國利用香港澳門的特殊性,讓國民黨縣市長爭相藉由港澳轉進中國,除了對北京政權求關注以外,還可以營造「一國兩制」深得台灣認同的形象。中國將港澳當作對統一台灣的示範區,是因為中國不懂民主;台灣政客把香港、澳門視作取悅中國政府的跳板,出賣台灣人的信賴,那是邪惡。
 
「韓國時報」、「韓天電視台」強力推播,韓市長出訪中國後,搖身一變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大熱門,經過中國認證果然比較強,難怪其他藍營縣市長這幾個月來,為求自己曝光,每每發言都必稱韓國瑜。
 
對於這股從地方政府,直接與中國結合的政治勢力,許多人充滿焦慮及擔憂,深怕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會被失蹤。我們需要更積極的作為,緊盯韓流以外每個縣市長的一舉一動,組成團隊走進社區進行最直接的溝通,不能只在鍵盤上嘲諷。
 
現在是起身行動的時候了!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