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和議,中國國民黨當起了「秦檜」

  以前中國國民黨要反攻大陸,就把岳飛當民族英雄,到處歌頌「還我河山」。近二十年來,他們不反共了,極少提及岳飛,倒是紛紛演起了秦檜。

  秦檜是誰?年輕人可能不知道這個歷史上赫赫有名的大奸臣,他本是宋朝官吏,主張防範金人。北宋被金國滅掉後,他也被俘虜,結果受到金國大臣的賞識,隨軍南征。後來,金人特意安排,假裝逃亡成功,南下投宋,反而得到宋高宗的青睞。他力主和議,把北方失土送給金國,宋朝擁有南方就好了。為了實施和議,他排除異己,冷凍武將,誅殺岳飛,結黨營私,穩坐宰相之位。

  秦檜為什麼能做宰相做到死呢?因為金國給宋高宗的和議條件之一,就是秦檜必須是永遠的宰相,敢換掉,就打你。高宗後來雖對秦檜不爽,也莫可奈何,只能隨身帶把小刀,以防暗算。秦檜一死,高宗馬上剷除其黨羽,從此好睡好嘴斗。

  我們希望和平,反對戰爭,但沒事簽什麼「和平協議」,就容易受制於人。

  宋高宗支持和議,是有「恐金症」,又想贖回母后,覺得反攻無望,和談是一條路。金國安排秦檜南下掌權,推動和議,是因為實力不足以吃掉南宋,又怕岳飛等猛將搶回土地,因此用和談,可以坐享其成,又能弱化南宋。最後「宋金和議」完成,南宋稱臣賠款,割讓從前被岳飛收復的土地。

  以南宋的實力,足以自保,甚至有機會還我河山,根本不必什麼和議。結果秦檜勾結外敵,慫恿高宗,一心和談,甘願稱臣納貢,割地賠款,弱化國防,誅殺良將,結黨營私,難怪被稱為史上最大的奸臣,連蒙古人官修的《宋史》也將他列入「姦臣」一類。

  今天中國國民黨人,放棄反攻大陸就算了,竟然主張「一中共識」、「和平協議」,讓台灣成為中國屬地,這不就像秦檜那樣搞稱臣納貢,出賣國家嗎?

  很多中國黨棍,喜歡自比岳飛、文天祥,連那個性侵菲傭的馮×祥也愛講「正氣歌」,結果做的是賣國求榮、通敵自肥、在中共電視罵台灣政府,根本一派都是秦檜、賣國賊。

  和平不是用紙簽來的,是要有實力讓敵人不敢侵犯。你夠強,人家才不敢動你,才會有真和平。如今台灣國防排名世界二十名之內,根本不用怕中共,他們敢來,必定偷雞不著蝕把米。

  只要台灣堅持「反共拒統」,厚植國力,中國就不敢打台灣,只會收買、恐嚇而已。他們派機艦龜龜蛇蛇繞台,是想用恐嚇的;他們收買中國國民黨,就是要他們當秦檜。

  馬八年經濟靠向中國,不思增進國防,對軍隊只強調救災訓練,還大談一中原則的九二共識,他已是「秦檜2.0」了,如今中國國民黨又提倡和平協議,當起了「秦檜3.0」,根本可以改名為「秦檜黨」了。

  聽到中年以上的中國黨人高唱什麼「和平協議」、「一中共識」,不必多言,直接諷刺:「你是秦檜哦」就夠了。

2019.3.31

20190331aaa.png

 

< 資料來源:台人的部落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