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的三大困境

論者表示,要不要參選總統,不像中國訂單操之在中國,而是完全操之在自己的誠信價值體系,韓國瑜如此操弄,頗有低估人民的智商之嫌。讓自己的誠信度再扣一分。資料照片

要不要參選總統,不像中國訂單操之在中國,而是完全操之在自己的誠信價值體系,韓國瑜如此操弄,頗有低估人民的智商之嫌。讓自己的誠信度再扣一分。資料照片

余恭亮/商

韓國瑜就任後爭議不斷,個人認為他目前有三大困境:
 
1. 化訂單為錢
如何把拿回來的52億「中國訂單」化為錢,這部分操之在中國,而中國是否履約,又看韓國瑜後續發展而定。
 
2. 政績
迪士尼樂園、F1 賽車、環球影城、跑馬場、高屏大機場、愛情摩天輪、旗津國際賭場不做了、太平島開採石油、算命觀光、名人代言、中國遊客……這些韓國瑜選前選後畫出的「大餅」能實現多少,能如何讓大家「發大財」,大家都在看。
 
3. 誠信
韓國瑜上個月30日深夜透過臉書指出,如果沒在政治人生中摔過跤,或許會迷戀眼前這些包裹著蜜糖的毒藥──名利、掌聲、網路聲量、韓流現象,這一切有如鏡花水月、如夢幻泡影。這次可以當上高雄市長,是幾十萬高雄人願意給他一次機會,因為大家想要過好日子、渴望看見改變,所以才把寶貴的一票投給韓國瑜。

看到選民的熾熱眼神,怎麼能忘、怎麼敢忘?將要全力為高雄拚經濟、給高雄市民過好日子……。
 
韓國瑜這番話令人動容,但費解的是,為何沒在接受黃光芹訪問前或訪問中說出,現在說,給人的感覺是,不是真心話,而是經過一番算計後才說出來的假話。

要不要參選總統,不像中國訂單操之在中國,而是完全操之在自己的誠信價值體系,韓國瑜如此操弄,頗有低估人民的智商之嫌。讓自己的誠信度再扣一分。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