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從不怯戰


民進黨總統初選迫在眉睫,候選人蔡英文還在GGYY,說什麼四個態度「一、蔡英文從不怯戰。二、團結才能贏得大選。三、提名作業必須對執政衝擊最小。四、黨必須發揮領導功能。」這些感言根本是廢話連篇。

民進黨初選辦法「沒有現任優先權利」條款,依初選辦法,若協調不成,就自動進入下一階段民調解決,協調小組的任務是在協調期間內進行協調,不成就功成身退,無權再去做這種、那種建議,包括延長協調時間、延後民調甚至霸王條款出鞘等阻擾初選動作或抱怨,願「初選」服輸才是民主精神。

蔡總統既然宣稱不怯戰就勇往直前接受挑戰吧!不要怨東怨西,請暫時在初選階段放下總統身段,如果蔡總統您自認施政有方領導有力,就應胸中有千萬兵馬,要辯就辯誰怕誰啊!

過去,妳在2011年黨內總統初選,辯論的對象就是妳的直屬長官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目前是妳提任的現任行政院長),妳照樣贏(應)戰,誠如妳的四個宣言之一「蔡英文從不怯戰。」妳的確不怯戰,如今對手是賴清德前院長曾經是妳的屬下,那不就更得心應手嗎﹖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