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敬愛的蔡英文總統


我是民主老兵龔博育,我是台東縣民主進步黨創黨首任主任委員,也擔任中央評議委員(跟貴府秘書長同屆)。

本人小學三年級親眼目睹軍人衝進校園(台東太麻里大王國民小學),逮捕當時的校長何海楝,全校師長無人敢提這事件,恐怖氣氛彌漫整個校園,同時在我小小的心靈埋下了追求民主改革的種子,也深切瞭解獨裁的統治,是沒有人性的尊嚴跟價值,立志推翻不義國民黨,是我終生的職志。

眼見民進黨在您英明的帶領下再次取得政權,我也深知您盡了很多的努力,費心費力在各項改革,在2020年這局的黨內初選,蔡英文、賴清德双方支持者的言詞相互惡毒攻擊,讓我心急如焚。

為了黨,為了台灣,為了2300萬的人民及未來的子孫生存跟幸福,微民大膽提出一個馬上可以團結民進黨、也可以號召中間選民、感動全體國人,震撼全世界民主典範的創舉,您跟賴清德都是台灣400年難得的台灣共同資產,以您現任總統的高度宣佈不連任,禮讓賴清德,高舉賴清德参選2020,您將留名青史,保證必能打敗國共合推的任何候選人,保住台灣不被統一。

< 資料來源:《民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