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多少人吃不飽呢?

新聞:針對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指出,郭台銘對於「民主」所賦予的權利輕蔑,並且「民主不能當飯吃」,郭台銘今(21)日也在臉書回擊指出,對於蔡總統「沒有民主只能要飯吃」的指教,他認為,蔡英文不是好傻好天真,而是故意的,並且直言,身為總統的蔡英文,她沒資格講「沒有民主只能要飯吃」,更怒嗆在她領導下,每天至少有 160 萬人淪落到吃不飽。

郭台銘怒嗆蔡英文,在她領導下,每天至少有 160 萬人吃不飽。圖片來源:中央社

嗯我不知道這個 160 萬人的數字是哪裡出來的,160 萬人,占全部人口 8%,這麼多人吃不飽,應該已經爆炸了才對啊!

如果一個每年平均 GDP 美金 24000 元的地方,有 8% 的人吃不飽,那每年平均 GDP 美金 8000 元的中國,有多少人吃不飽呢?

蔡總統在的時候,有多少人吃不飽,我不知道,但郭董在的時候,有人跳樓,這個我有聽過,為了賺錢,搞到要跳樓,是本末倒置的,跟跳樓比,我寧可少吃一點、少賺一點~

原文出自 林智群律師(klaw)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