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大挾持媽祖以令諸侯

【習大挾持媽祖以令諸侯】

政治上的角度,郭不只不受制或聽命於國民黨,他早就是失聯黨員,如今以他68歲的年紀會突然想要參選總統,絕對是有外在的推力,而他口中的媽祖,最可能的就是習近平這個比媽祖還能呼風喚雨的中國皇帝。

流亡美國的中國商人郭文貴早在去年9月5日直播就說出郭台銘將參選總統,爆料郭台銘是習近平屬意人選,郭會參選總統。很多人不相信,如今卻變成事實。

去年韓國瑜在中國網軍和紅色媒體的全面造勢下,意外地拿下綠營執政20年的高雄市長寶座。以韓國瑜的水準都可以被捧成韓神,像郭這樣受到台灣很多人欣羨的首富,要捧成郭神豈不是輕而易舉!

有些人會認為郭是企業家,比較有能力搞好經濟。這其實是不懂經濟的直覺想法。

國家經濟是整體經濟,必須要靠理論和實務兼具的經濟學者專家共同研討,提出整體的經濟規劃與督導執行,才能穩定國家經濟,然後在全民努力下,提昇經濟成長。一個像郭台銘這樣獨裁又霸道的國家領導者,反而容易因為自以為是,而做出不當的干預與指示,更不利於國家的經濟穩定與成長。 

一般人認為郭是企業家,又帶領鴻海幾十年讓鴻海大賺錢,所以一定也可以讓台灣和台灣人大賺錢。如果郭台銘在中國因素的支持下,台灣人應有不少人會相信他能幫大家搞好經濟,賺大錢!

如果台灣人還不知道中國對台灣這西太平洋第一島鏈關鍵樞鈕的覬覦,不知道中國「留島不留人」的重要策略是什麼,就不可能不受到郭台銘選總統的迷惑。如果台灣人不知道美日已對中國侵略台灣做了最壞的打算,預先規劃安排了奪島作戰的演練,如果台灣人不知道被併吞之後所受到的戰爭之慘烈將十倍於獨立的戰爭威脅,那到時候就得看台灣媽祖能擋多少美日聯軍的凌厲攻擊了。

現代人要挾持媽祖下口諭,比找黑客盜用帳號還容易。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