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家軍,竟是中共政委、統戰人士?

 

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後,韓家軍、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跳出來抗議,公開呼籲郭台銘「不要來亂了。」

看到新聞直播,我突然覺得這個「徐正文」非常眼熟,於是回家翻了抽屜,赫然發現這個正在爭取國民黨汐止區立委提名的的中央委員「徐正文」,竟然有個非常特殊的身份,也就是中共的「北京市政協委員。」而他的名片後面,更清楚的印上「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

除此之外,擁有國民黨中央委員身分的他還是擁有強烈統戰意涵的「和平統一促進會」(就是上次邀請李毅來台的統促會)的黑龍江分會副會長,這顯示,統戰人士不但已經深入國民黨,還正準備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嚴重影響台灣的主權與安全。

依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33條規定,台灣人民不得擔任陸方黨務、軍事、行政或具政治性機關(構)、團體之職務或為其成員,違反者處新台幣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罰鍰,「徐正文」的政委身分,顯然已經違反相關法規。

請問國民黨,中央委員擔任中共政協委員可以嗎?
請問陸委會,台灣人可否擔任中共政協委員?
請問選委會,中共政協委員可以參選台灣立委嗎?

這幾個問題,想要答案的請幫忙分享。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套裝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 資料來源:王浩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浩宇

王浩宇
前桃園市議員。夥伴生活partner的老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