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勢詭譎、令人瞠目結舌的2020總統大選!

 

2020總統大選非常詭譎,兩大黨的總統候選人都還沒有產生,是從1996年台灣舉辦第一次總統民選以來空前未有,敵國勢力堂而皇之介入總統大選也前所未有。圖/網路合成

2020總統大選非常詭譎,兩大黨的總統候選人都還沒有產生,是從1996年台灣舉辦第一次總統民選以來空前未有,敵國勢力堂而皇之介入總統大選也前所未有。圖/網路合成

沒有規則就是2020總統大選兩大黨的遊戲規則,而且規則可以變來變去,可以因人而廢,已經到了令人瞠目結舌,歎為觀止的境界!

2020總統大選非常詭譎,兩大黨的總統候選人都還沒有產生,是從1996年台灣舉辦第一次總統民選以來空前未有,敵國勢力堂而皇之介入總統大選也前所未有;中國對台統戰全面成功,台灣國安系統毫不設防;買再多的先進武器,也不如台灣民心向背來的重要;共產黨現在已經食髓知味,完全了解「打台灣不如買台灣,買台灣不如騙台灣。」

觀察總統大選,以下幾點期中報告:

1.有實力就不怕別人偷襲:自己沒實力,罵别人偷襲?駡别人在背後開槍?任何人都有為民服務的權利,任何人都不能剝奪別人參選的權利;如果自己有實力,就不怕別人參選,別人正大光明參選,不叫做偷襲!也不叫做背後開槍!套一句韓國瑜的名言:民進黨又不是高雄人的爸爸!同理可推:蔡英文不是民進黨的媽媽,韓國瑜也不是國民黨的爸爸!當然所有的總統候選人最好能證明自己不是共產黨的兒子。

2.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們兩位如果想選總統,市長趕快辭一辭,畢竟你們兩位也不是高雄人和台北人的爸爸,北高兩市市長也沒有非要你們不可;小廟容不了大菩薩,但是大菩薩也不要尸位素餐,如果耽誤了小廟總是道德上的瑕疵。

3.枱面上的參選人,郭台銘在中國有巨大的財富和利益,你有責任告訴台灣人民你與共產黨的關係;話說回來,川普如果在俄羅斯有巨額身家,雖然他一天到晚將美國優先和讓美國再度偉大掛在嘴邊,美國人民也會擔心到底是美國利益比較重要,還是他在俄羅斯的資產比較重要!

4.郭台銘說「國防靠和平」是在和共產黨隔海唱和嗎?是共產黨木馬屠城的技倆嗎?共産黨最賭爛的就是美國依照台灣關係法賣武器給台灣。稍有常識的人應該都知道是「和平靠國防」才對吧!請記得你最尊敬的兩位蔣總統的教誨:毋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國防靠美國」還比較有道理一點,當然更要靠台灣人民的心防,和台灣人民堅決不接受共產獨裁統治的決心;台灣人民千萬不能割肉餵虎,要知道面對極權統治,委屈也不能求全。

5.民進黨如果沒收初選,那麼就是low到沒有下限,就民主和進步而言,這一局國民黨完勝民進黨,民進黨可以直接關店,或是跳到太平洋也可以。

< 資料來源:《民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