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急了?!

近來韓國瑜急了!並非完全是郭台銘的參選,因為他的民調掉了並不多,何況郭董比他「紅」,地氣又不足等等,問題較多;只要看郭董時而暗諷或批評,卻又頻呼是「我的英雄、鐵打的兄弟」等等(有利拉抬股市行情),便知是一場「虛擬戰爭」!而他又在急什麼?會肇致一連串的失言,顯出反覆無常的原形,此除了政治性格扞格他的大位之路,或許還有傳聞中「更大的老虎(馬英九肖虎)」在後頭!是耶?!非耶?!答案即將揭曉,值得後續觀察。

果不其然,在今天就有記者問:「吳韓會之後要去參加馬前總統所辦的經濟論壇嗎?不過您之前在美國出訪時有說前幾任總統把台灣經濟搞垮(殘廢),這個部分會不會有點自相矛盾?」引來韓不快,反嗆記者「我只有講他一個嗎?」記者回他「講3個」,韓怒嗆:「對啊,那你為什麼只問一個呢?」,讓記者會現場一度尷尬。然他卻忘了自己已是「國民黨籍」的「新權貴」,言行舉止,自受民主社會的檢驗,動怒未必能解決問題。

像不久前韓自己還在「5點聲明中」痛批國民黨權貴的「密室協商」,振振有辭;接著,又把前立委蔡正元所說,黨主席吳敦義在他競選高雄市長期間,曾募款4000萬元交給他,居然又「震怒」異常,甚至賭上高雄市長職位!此亦未免太不顧政治倫理,在對待港澳中聯辦主任、國台辦主任之時,卻比自己的「黨主席」還「親」!像話嗎?如今自己的言行招惹「眾怒」,還怪東怪西」,說人家「抹黑」一火車(如果像過去16年呆在貴族學校,便根本無人會聞問),甚至拿民進黨出氣,真是什麼跟什麼?!

韓國瑜回應指出,吳敦義已幫他「澄清」,並提出4點說明,自認不是愛財之人。(本報資料照)

妙的是,韓國瑜今天上午卻又回應指出,吳敦義已幫他「澄清」,並提出4點說明,自認不是愛財之人(沒人說他「貪財」,而是為何說不清楚)。其中猶不忘「虧」吳主席,說是「介紹很多朋友,但選戰初期,他的狀態非常不好,不像會選上的人,很多好朋友認識之後,對他的選情是存疑的。後來企業界的好朋友有些捐款,也全部都在會計師那邊,很快就會公布云云。而對「蔡正元的指責,他則表示「完全無法接受」。不過蔡正元亦在臉書PO文,替韓國瑜「試擬」了兩點聲明:「一、吳敦義主席和國民黨中央,沒有補助我競選資金,我能體諒,因爲國民黨真的很艱困。二、吳敦義主席有找他的朋友幫忙募款,金額多少,我沒計算。但不論多少,我都很感謝。」復引起網路熱議。

至於內定接高雄港土地開發公司總經理的程建騰是李佳芬的親信事,亦引發爭議,此乃涉及社會觀感,與「貪污關到死」或「首長任用人事權」,並無多大關連。而是當年號稱「清廉」的馬英九,自己不貪污,但身邊卻多的是貪墨之徒,林益世即是代表之一。才備受關注。 類此的前後對照,便知韓「大諸侯」的格局、智慧、高度如何了。

如今黨內的權貴、大老等看到韓國瑜,莫不戰戰兢兢,唯恐「侍候不週」,因為他是今天國民黨重返執政的「天之驕子」,比當年的「小馬哥」,還威!稍有不慎,立馬遭韓粉「拳棍刀槍齊下」!例如黃光芹只不過是新聞專業性的訪問,道出「韓有登龍之意」,結果下場「慘不忍睹」!為了維護孩子安全,毅然辭去工作,韓家卻不聞不問,與他們的「道德形象」落差太大!現竟連「版稅」也不放過(李佳芬提領第一筆150萬),一直糾纏至今(今天稍早黃光芹在臉書貼文,「勸李佳芬不要『我執』」,若繼續發動潘恒旭等人開戰,「我絕對奉陪到底!」云云),令人嘆為觀止!(附按:徐世榮教授今日亦在臉書PO文聲援黃光芹,表示在李佳芬出面後,證實韓粉過往針對黃光芹的「蹭飯、騙錢」批評,完全是韓粉的惡毒謊言,「這實在有夠卑鄙」!而韓家本身為當事人,卻遲不對外解釋說明,讓謊言不斷地擴大,嚴重傷害了黃光芹及其家人,這更是罪加一等,由此也可見其道德品格的嚴重缺陷與不足。此外,從韓粉使用的「蹭飯」二字,可推測這批韓粉應是來自於對岸中國。「試問,台灣有多少人會使用『蹭飯』二字?他認為台灣的公共言論場域已經明顯地被敵人嚴重滲透侵入,而敵人正在利用我們的民主與言論自由來傷害台灣及奪取台灣。)

如今連國民黨要選立委者,更是「小心翼翼」,不敢造次,「非擁韓不可」,到了匪夷所思地步!堪為台灣政壇奇觀!就算是媒體人、名嘴亦多在「韓(粉)式恐怖」之下,噤若寒蟬,不敢太「專業」發揮「第四權」監督,免得惹禍上身!更是創下「新聞自由」的奇蹟!(過往是不畏政府,而今卻對高雄市長、總統參選人「忌憚」),真是令識者又畏又懼,又笑不出來!

尤有進者,自韓、郭「雙槍」(自稱是台灣「兩大巨柱」撐起台灣的一片天)一出,大有「誰與爭鋒」之狂唳!不論網路、平面媒體、廣電等,猶分成「挺韓派」、「挺郭派」,背後還有「中國網軍」境外操控,讓台灣的閱聽大眾及選民,耳不聰、眼不明,只知有「韓郭」,卻不知台灣已不知不覺地轉向「紅色中國」統一之路,誠是何其危險哉!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