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最沒資格談經濟

 

放眼台灣當今政壇上所有政治人物當中,最沒資格談經濟的就是馬英九!馬英九曾開出「六三三政見」並拍胸脯保證:如果「六三三政見」做不到,他願意捐出一半的薪水,結果在他「完全執政」了八年下來,平均經濟成長率只有二.八%,遠遠不如在「朝小野大」不利環境下執政的陳水扁、八年間平均四.八%的經濟成長率。而在二○○八年國際金融海嘯時所推出的「二十二K方案」,更造成台灣的大學畢業年輕人低薪化。同時,馬也大開方便之門,讓中國留學生周泓旭等人入台當間諜、搞統戰,堅持要把中國留學生納入健保,還嬉皮笑臉地說:「何必這麼小氣?」

而無數的「紅色娘子軍」也在馬執政時期,大舉來台攻城掠地,除了假借結婚的名義來台賣淫,一年可以撈兩百萬人民幣、折合新台幣一千萬元,豐厚「收入」令人咋舌外,甚至還有中國知名師範大學畢業的女教師以商務交流名義來台賣淫,短短十四天就淨賺五十三萬元新台幣。根據壹週刊報導,更有國民黨黨工藉由經手退輔工作之便,將八、九十歲、領有終身俸、略有積蓄的老榮民,介紹給專跟老榮民結婚,接收他們遺產,有「粉紅收屍隊」之稱的特定中國女子,換取每次數十萬元不等的仲介費!

而今,馬英九硬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地要跟人家談經濟,卻反倒喚起了大家回想起在他當總統「完全執政」時,他所領導的中國國民黨,大大方方地在政治上「親中賣台」,而他對中國大開方便之門所迎來的中國「紅色娘子軍」們,如入無人之境地來台「親中賣淫」,最後除了只是讓少部分中國國民黨自己人假借「拚經濟」及促進「兩岸一家親」等名義「發大財」外,對絕大部分台灣人來說,跟中國擴大各種交流的結果,不但完全沒有任何好處,台灣人民還留下各種慘痛的記憶。

因此,奉勸馬英九還是不要再自曝其短了,不要以為台灣人都是傻瓜,中國國民黨完全執政八年親中賣台,搞爛經濟、害慘台灣人的教訓,大部分台灣人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

(作者為公務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