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為「詐騙集團」背書

 

「中國人不打中國人」這句老掉牙的統戰詞,應該是老國民黨員的痛。回顧中共還在流竄的三○年代,為了鬆懈國民黨的追殺,喊出這句口號。事實上怎樣?中國人有沒有真的不打中國人?看國民黨敗逃到台灣,就是具體答案。現在郭董還拿出來用,是要撩起老國民黨心中的痛,還是老猴變不出新花樣,只好隨便找個詞騙人。

更可笑的是,他忘了這是台灣,中國人要不要打中國人,我們除了人道關懷,實在插不上嘴。他也不是中共官方人員,有代表性嗎?中共已有騙人前科,郭董還敢替他們背書,枉費是位精明生意人。我看他為了選台灣總統,提這種話題,很難達到甚麼目的,反而提醒台灣人檢視一下中國邪惡的本質。

郭台銘認為,若以和平做後盾,就可以不挑釁、不懼怕,因為「為什麼中國人要打中國人」?(記者張菁雅攝)

郭台銘:「為什麼中國人要打中國人」?(記者張菁雅攝)

過去打國民黨的事就不提了,數十年來,中國人打中國人的戲碼從沒斷過,到現在還毫不掩飾堂堂上演。西藏簽了「和平協議」,應該算是中國人了吧!可是沒幾年,就弄得藏人民不聊生,連個性和平的西藏人都起來抗暴。中共面對抗暴,不是「中國人不打中國人」,而是殘酷鎮壓,和平協議成了廢紙,到現在達賴喇嘛還流亡國外。再來,新疆算不算中國人?可是已經上百萬人進了集中營,還是現在進行式。有位流亡的維吾爾醫生還指控,集中營的人成了器官移植的供應者,中共真的有當他們是國民嗎?還有,被英國統治過的香港,也被「一國兩制」騙了。所謂五十年不變,事實五年就走樣,打壓抓人正上演。

現在國民黨要選總統的人「和平協定」、「一國兩制」、「中國人不打中國人」口號滿天飛,這些從沒兌現的謊言,台灣人怎麼看?看了西藏、新疆、香港這些中國人的遭遇都很不忍心,怎麼可能會想加入湊一桌。不知道那些想投降中國的人腦中在想些甚麼?

(作者為台灣羅馬字協會理事、南社社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