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旺中繼續,讓國民黨好好打一場南北戰爭

今天的中國時報實在太經典了。

先說明一下,雖然都是親中陣營,但是這些人之間還是有很大的矛盾。例如當年劣油案時,旺中捅頂新就非常用力;還有監委吳豐山揭露旺中在中國獨家代理中國政府在台灣媒體的置入行銷後,旺中也捅聯合報係利用特權在中國聘特派。

同理,旺中也不見得喜歡郭台銘。今日各報頭版頭都是郭台銘決定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唯獨中國時報沒有,而是親中親到名聲都臭掉的陳怡潔搞笑質詢,底下才是郭台銘的新聞。

圖片來源:曾韋禎 臉書

旺中與郭台銘的嫌隙還滿大的!郭台銘不滿聯合報、經濟日報在 3 月 11 日分別於頭版報導微軟告鴻海的新聞,12 日就開記者會大發雷霆,嗆說要退訂聯合報,而且再也不回答聯合報的問題。

結果,12 日的聯合晚報只有報導郭台銘不爽微軟,對他嗆聯合報系的部分隻字未提。13日的聯合報,對郭台銘是畢恭畢敬,不只沒提他嗆聯合報系,還把他捧得像是對抗哥利亞的大衛一樣神勇。

倒是旺中比被踐踏的當事人還忿忿不平,用 A5 版頭嗆郭台銘,還挖出他過去修理媒體的事蹟。

今天的中國時報,不只把郭台銘參選的新聞矮化到頭版底下。整個 A2、A3 版都在修理郭。A2 版頭罵郭台銘破壞徵召韓國瑜的好棋,底下找朱立倫罵郭台銘,下面還有特稿兩篇,分別罵國民黨量身訂做(不過為了韓國瑜就可以?)、罵吳敦義會害慘國民黨,另外還有兩篇引用日媒、工商界質疑郭的聲音。

圖片來源:曾韋禎 臉書

A3 版頭找韓粉宣誓效忠,堅持非徵召韓國於不可的路線;底下分別引述韓國瑜與挺韓中常委意見,營造非韓不可的聲音;然後又有一篇特稿大罵吳敦義。

希望旺中繼續維持下去,讓國民黨好好打一場南北戰爭吧!

原文出自 曾韋禎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