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你們還好嗎?

記得2018年3月,北農遇農曆春節休市風波,吳音寧被當成箭靶攻擊,民國黨(已不存在)的前議員(已落選)徐世勳團隊,用剪接影片的方式擷取一段話,把吳音寧攻擊成是250萬實習生。
 
那段100萬觸及的後製影片是2017年10月吳音寧總經理剛上任三個月時被質詢的片段(完整影片我已經PO在我以前經營的粉專上),吳音寧針對徐的問題每一個問題都有完整回答,只是在最後一段徐世勳問吳音寧看不看得懂財報時,吳音寧客氣回答還在學,就被說成是250萬實習生。
 
當然,台北選民還是有眼睛的,徐就算在分工戰北農的部分立下戰功,後來選舉期間也得到柯文哲的力挺支持,還是只拿到八千票落選了,不過柯文哲愛惜人才,還是收去當客委會主委。

台北市議員徐世勳在臉書公布質詢吳音寧片段。(圖片取自徐世勳臉書)
 
不過這篇不是要談柯文哲或是徐世勳,而是韓國瑜這幾天在議會的表現。
 
--議員黃捷質詢自經區只會跳針回答發大財;
 
--議員李柏毅質詢全中運時韓國瑜在運動員都還沒進場韓國瑜卻進行致詞是講給誰聽韓國瑜回端午節龍舟比賽市政府非常重視運動;
 
--議員黃文益問「高雄市政府這次在春吶中扮演什麼角色」?韓國瑜回應「我們就是非常非常的歡迎來到高雄」。
 
回應牛頭不對馬嘴,對市政一竅不通,別說實習生了,根本逃學威龍。講也不會聽,聽又聽不懂,懂又不會做,做又做不好,選民選一個“哈哈我是韓流”,根本來毀滅高雄。
 
高雄人,你們還好嗎?
お元気ですか?

< 資料來源:吳濬彥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濬彥

吳濬彥
政治工作者與創業者。台北出生宜蘭長大,原是工廠工人,青年時期因為台灣社會運動而開始參與政治。擔任過民進黨發言人與民進黨青年發展部主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