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統戰台灣媒體 政府豈能毫無作為

 

台灣數十位媒體主管赴北京朝拜,這是中國統戰的重要一環,蔡總統稱主權問題從沒退讓過,但容忍共產黨挾著資源入島入心,以至於動搖國本,這與主權退讓有什麼兩樣?圖/截自中國新華社影片

台灣數十位媒體主管赴北京朝拜,這是中國統戰的重要一環,蔡總統稱主權問題從沒退讓過,但容忍共產黨挾著資源入島入心,以至於動搖國本,這與主權退讓有什麼兩樣?圖/截自中國新華社影片

台灣數十位媒體主管赴北京朝拜,這是中國統戰的重要一環。中共政協主席汪洋接見這一群人,場面宛如媒體閱兵,而這些受閱兵,竟是從台灣去的,真是詭異。兩蔣時代,若是為匪宣傳辦事,這些媒體人會被槍斃,但現在,連民進黨都會說言論自由。這種容忍敵國吞滅己國的言論自由,比起美國的言論自由還自由,這更是詭異。

這些媒體主管不是去交朋友的,當然也不是去宣揚台灣的,他們是去交心的。他們的媒體宣揚共軍的威武,醜化台灣的民主。配合北京對台基調的著痕處處可見,洗腦亂台,為兵臨城下創造條件。這種統戰比安排村里長訪問中國,對台灣的刨根傷害更勝千百倍。政府這幾年來對統媒無視新聞道德的作風,比中國官媒更騙更詐的新聞報導,反制無力,甚至縱容,常常至千夫所指,才作出輕微的懲罰。蔡總統稱主權問題從沒退讓過,但容忍共產黨挾著資源入島入心,以至於動搖國本,這與主權退讓有什麼兩樣?

異哉!台媒樂當北京獨裁政權啦啦隊

媒體朝拜團成員有前新聞局長、大學校長、媒體主管、資深媒體人。他們不是媒體老闆,不是商人,他們都是在新聞第四權的冠冕下,捧著專業的飯碗走過來的。台灣開放報禁前,絕大多數媒體甘為中國國民黨的傳聲筒。中國共產黨發財後,這些統媒又樂為北京獨裁政權的啦啦隊。一樣DNA的媒體,當然是做一樣的事。他們可以看輕自己的專業,唯若傷及國家安全,則必須有法令加以約束,否則坐視這些人與北京唱和,久而久之,黑白不分,人心必定浮動,失敗投降氛圍就來了。媒體為敵對國家宣傳,如同是一種沒有飛彈的飛彈攻擊,一定會造成傷害,越遲反擊,傷害越大,蔡政府不可以放著不管。

蔡總統說媒體主管赴北京朝拜,證明中共介人台灣媒體,會把此事交給國安單位,然後呢?蔡總統!然後呢?就這樣幾句話帶過去嗎?中國夾貿易出超所帶來的財富,大灑幣、大外宣,台灣首當其衝,但台灣絕不可坐以待斃。蔡總統謹慎細微心態要改變,兩軍相遇,要制敵於機先,沒有太多時間可讓台灣蹉跎,退一步即亡國。如果國安單位無能處理,就趕快整頓國安單位。維持現狀,就是死路一條。

南加州聖瑪利諾市住了不少台僑,聖瑪利諾市有個30英畝的漂亮公園Lacy Park,幾年前公園內設了一座已故四星上將巴頓將軍的紀念碑,紀念這位二戰時美國一代名將。巴頓的故鄉就在聖瑪利諾市。巴頓被形容是生來專門打仗的戰神,連擅長坦克車閃電戰的德軍遇到他帶領的部隊也望風披靡。

巴頓將軍有句名言:沒有什麼防衛固守,那是敵人的工作,我的部隊只想著要如何進攻!

巴頓對台下的軍人說:聽好!有一天你老了,你的孫子問你,阿公,那一場戰爭當時你在做什麼?你不要說那時候我剛好在生病!

中國統戰台灣多少年了!從校長到學生,從商人到農人,現在明明白白的告訴台灣當局,媒體也包了。不要有一天,腦被洗了,地被佔了,總統府升上五星旗,你的晚輩問你為什麼會這樣,你回答說,那一陣子我們剛好都在睡覺。

霸谷(美洲台灣日報總編輯)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