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跌落神壇了!

韓國瑜跌落神壇了!諸如理性的「韓粉」出走,「非理性」者的恣意妄為,韓國瑜「極至」式的秀下限,乃至「背後靈」(造神)的「韓天」媒體集團現形(竟是到北京「朝拜」汪洋「聽訓」(一國兩制)者等等,更是引起公憤!目前台大師大等學生團體已發起反中共同路媒體運動,正如火如荼地展開!

韓國瑜近來經過一連串議會質詢的「打混」檢驗,及至日前的語出驚人「當選總統要在高雄上班」(總統南辦早已拆除,製造假議題)!類此種切的「不適格」表現,頓使韓的負面聲量突然遽增、不信任度攀升,而民調又連番大幅滑落:還多了「韓草包」、「韓極混」等等的不雅綽號,連帶為他費心打造「黃袍」的國民黨,亦因顛三倒四的呵意曲從,醜態畢露,支持度隨之急降!

韓國瑜近來經過一連串議會質詢的「打混」檢驗,及至日前的語出驚人「當選總統要在高雄上班」!類此種切的「不適格」表現,頓使韓的負面聲量突然遽增、不信任度攀升。(本報資料照)

諸此惡質事例,好像意外,卻也並不意外!於今眾多的網友已把「討厭韓國瑜」和「討厭國民黨」劃上等號(許多在蹭韓國瑜的國民黨立委、政客,或巴著韓的大腿選立委者,捧韓到了讓人噁心地步)!似已成了2020大選的主軸!

簡言之,「韓神」和國民黨,無乃是「不知珍惜」,不斷自我虛耗資源,作賤自己淪為「咎由自取」所致!真是潮起潮落,幾度夕陽紅!

當韓國瑜去年不到十個月崛起南部,光是「北漂」或「高雄發大財」的口號!就夠讓人「迴腸盪氣」!又在「三山造勢」唱個「夜襲」,加以「韓天台」拼命「造神」,就把綠營的高雄奪下,神奇得不得了!瞬間,成了台灣政壇炙手可熱的新傳奇人物!更有「一人抵全黨」甚至超越國民黨的「神話」,比起當年的「小馬哥」還要紅吱吱,不僅「韓粉」成「流」,亦形成銳不可當之勢,威嚇逼人!

舉凡善意說兩句或不小心批評者,不是被「灌爆」洗板,便是辱罵、霸凌、恐嚇,甚至威脅安全(幫韓寫書卻因暴露其「總統野望」的媒體人黃光芹,就是可悲的案例)等等事例,一一被揭露後,發現韓竟是個「大騙術家」,言不顧行的「大內政客」!無怪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在公開力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之時,還指出,若去年就知道韓國瑜「志在總統」,他若為韓背書,豈不淪為「詐騙集團共犯」?!

再如他的「錢事」(版稅、政治獻金、選舉補助等),始終說不清楚,甚至有人質疑他領取高市長選舉補助2727萬餘,是否還要再賺總統大選的補助金?!可見高雄人尚未「發大財」,自己卻先中了「大樂透」?!嘲諷至極!
而韓由「失意政客」(16年賦閒在家),換個「賣菜郎」裝扮,就當上了「新權貴」,結果得意忘形意,頤指氣使,亦一樣成了「用人唯親」的「惡質權貴」翻版(太太司機祕書、閏蜜及其子、同窗好友等等,不勝枚舉),社會觀感極差!

而在去年選前曾力挺韓國瑜的網紅「館長」,近日更頻頻開火砲轟。批評韓的言行不一,也沒有兌現「做好做滿」承諾,痛批「都在吹牛」。甚至痛心表示,如果自己還繼續盲目地支持,就會「天地不容」!猶說連他捐出的50萬居然未見回音!(在事評後才由高市社會局開收據),足見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說起「吹牛」,韓國瑜日前還「故弄玄虛」透露媒體,美國漫威公司有意把他奮鬥的過程變成漫畫?結果卻遭打臉,只是「前漫威成員」、AAE執行長David Martin個人意見罷了。而韓上任後的唯一文化政策,就是推出「每月好書」活動,而本次推薦高雄女兒尤虹文著作的《哈佛教我的18堂人生必修課》,竟發現書中第65頁中,作者提到「在台灣的電視節目上,經常看到報導或政治評論者,拋下一些空洞的大議題,卻完全不舉證說明,我心裡就想,這些人要是到了哈佛,在餐廳裡吃飯時早就被大家撻伐追打,哪裡還上得了電視?」與韓的言行對照(韓亦曾到哈佛參加「閉門」座談會,結論居然是「市場靠中國」)誠是莫大諷刺!

最近網友更另製作「高雄發大財記事本」羅列16項跳票紀錄。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跳票事件(挖石油、賽馬、賽車等均成了幻夢一場),包括想無償邀請香港小天后鄧紫棋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中國送高雄壽山動物園一對貓熊、邀請魔鬼終結者阿諾來高雄演講等。

至於,韓國瑜在市政質詢的種切「耍寶」,更是淋漓盡致;完全漠視市議員監督及質詢的職責,還處處採「敵視」的態度(毫無「愛與包容」可言),甚至連最基本的「答詢」,都不做功課,像市議員黃捷的「自經區」質詢,擲地有聲,卻「答非所問」,舉措像「小學生」,手足無措似的,反讓黃捷成了網路「新女神」!(按:黃捷今二度質詢連續點名多個局處首長起來答詢,就是不點名韓國瑜,讓韓在議會坐50分鐘冷板凳。這招不必由總機轉分機,直撥分機質詢法,網路瘋傳。)而在不滿市議員林智鴻的質詢下,卻近廿次答詢時都先點名局處首長後,接上一句「高雄發大財」,噁心至極!然則,韓卻不反求諸己,仍持續挑動製造藍綠對立的場景,讓質詢的市議員飽受「韓粉」威恐,殃及孩子安全等等,實在太不像話!

尤有甚者,國民黨籍市議員王義雄不認真質詢、為市民把關,反拍韓國瑜馬屁,(妄言6顆星與101分),還要在場列席的官員起立鼓掌,讓官員感到錯愕。有人說,「這種場景只會在中國人大、全國政協發生」;連立委洪慈庸都說,「看到這畫面感到毛骨悚然」!亦難怪會有一群不滿韓只當不到幾個月市長,就要落跑,甚至政見一再跳票,沒有一項落實,故而在網路上號召罷免韓國瑜運動云云。

截至目前,社會亦已瀰漫一股「厭韓」氛圍,連「逢韓」必彎腰,唯恐「伺候」不周的國民黨中央,可慘了,現只要韓民調、信任度一降,則必「連坐」遭殃,因為「討厭韓國瑜」和「討厭國民黨」,已綁在一起,且正在方興未艾之中!

現受到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前國防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前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現任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力保庇護的中國富商郭文貴,最近在直播中,稱北京對韓的評價,就是一個很會選舉的人,但道德「沒辦法讓人相信,畢竟他文化教育水平太低,HOLD不太住云云。

郭文貴更聲稱,針對台灣的爆料還沒真正開始,一旦開講,「台灣會地動山搖!」他直說:「絕大部分的台灣政治人物都投共了,全都被中共當成『狗』,因為凡是跟中國共產黨合作的,沒有一個能有好下場(例不勝舉)?!」
類此的「弦外之音」,恐怖至極!像中共目前對台「同路媒體」及同路人,都敢「公開」統戰,宣揚「一國兩制」,令人瞠目結舌!而2020大選的中共種切作為,已然進行鋪天蓋地的全方位(含網路)行動,結合「超限戰」的「文攻武嚇」,以及「複合密集式」的組織運作,更是「無孔不入」,台灣,真的要小心了!國安法該馬上修、馬上做,否則時不我予了!政府當局更要加把勁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