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有這麼諂媚的民代?

唱「讀你」阿諛韓國瑜 怎麼會有這麼諂媚的民代?

 

高雄市議員唐惠美在議會唱「讀你」阿諛高雄市長韓國瑜。圖/擷自高雄市議會影片

高雄市議員唐惠美在議會唱「讀你」阿諛高雄市長韓國瑜。圖/擷自高雄市議會影片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籍原住民市議員,日前分別有男女市議員拍韓某人馬屁。男的要求在場官員幫韓某人鼓掌,女的唱「讀你」阿諛韓某人,令人雞皮疙瘩掉滿地!怎麼會有這麼諂媚的民代?

韓某說要讓「艱苦人」發大財,許多笨蛋居然信以為真,如今大家發現,真正發大財的是他本人,因為單單選票補助費他已拿了兩千多萬,又有分給原住民嗎?韓某人還有貴族小學幫他賺錢,北農總經理任內也賺不少錢,這種人會是「艱苦人」嗎?

其實造成原住民貧窮的政黨就是國民黨,因為該黨沒收他們的土地,還在二二八與白色恐怖中殺死不少原住民同胞,如最近就有一位原住民同胞到六張犁去掃墓,因他父親死於白色恐怖已經超過一甲子。國民黨對台灣人有血海深仇,尤其是原住民,為何還有許多笨蛋支持他們?

原住民覺醒吧!畢竟害你們的是國民黨,幫助你們的才是民進黨,否則以前不明不白死去的先人冤屈如何昭雪?若非阿扁協助,又哪來原民電視台與老人年金?

< 資料來源:《民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