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共產黨」才是最大黨

 

拒絕投票給親共政客,拒絕看「紅色同路媒體」報紙、電視、網路,使「討厭共產黨」變成台灣最大黨,這才是拯救台灣之道。圖/民報合成

拒絕投票給親共政客,拒絕看「紅色同路媒體」報紙、電視、網路,使「討厭共產黨」變成台灣最大黨,這才是拯救台灣之道。圖/民報合成

「公道伯」老王,最近的動向令人注目,老王自稱參選總統目的,是為了救台灣,但是,到底要如何救台灣?台灣為何需要拯救?用何方法去救?卻著墨不多。老王對國民黨總統初選規則改來改去,有失公正公平,深深不以為然,並且擔心「不信國民黨」,這句話如果經過耳語傳播,變成最大黨,將是國民黨災難的開始。

這句話讓人想起去年的選舉,一句簡單的「討厭民進黨」,出自中國網軍的「內容農場」,經由網路傳播、群族轉貼、電視複製,慢慢從市井耳語開始發酵,最後讓民進黨兵敗如山倒。事實證明,耳語和口號在民粹政治運動中最具有喧染力,如果加上造神信仰更是勢不可擋。但是,政客上檯容易,坐檯難,粉絲沉迷也是短暫,所有政治口號都需要驗證。現在終於發現,韓粉外溢效應的結果,憑空製造三個大市長,觀察上台五個月表現,只有新北探長還算認份,低著頭默默做事,另一位已被認證是草包,加上罹患選舉狂熱病,另一位還是陷落在自己製造的空汙議題泥淖中走不出來。

很多投錯票選民抱恨不已,可惜民主選舉就是如此,選賢與能,話很好聽,卻通常只是期待,選民投票好像賭博,願賭服輸,怨不得人,選民老是抱怨選不對人,久而久之,民主選舉的負面評價,就高於正面。在民主國家,政治人物評價很低,甚至低於老師或醫生,原因也在此。甚至,因為多數人民期待良好的政治人物出現,可以帶領國家前進,通常也是事與願違居多,到頭來,失落的選民放棄民主、走向民粹,甚至欣賞獨裁專制國家的良好效率,這正是台灣最大危機,也是21世紀民主退潮主要因素,更是老共侵入台灣政治的良好時機。

前不久,國安局在立法院答詢說:「老共對台灣的統戰,稱為資訊戰和賄絡戰並行」,一方面招待各行各業旅行中國,有吃、有喝、有拿,甚至還有女色服務,這一套作業叫做「賄絡戰」,如果你有一點地位,肯定會安排另一套菜叫做「錄影」,這就是所謂藍、金、黃3道菜,3菜加上1湯,把你控制住;對島內人民就是資訊戰,台灣人貪小便宜,習慣「吃好相報」,於是一個接一個,投進中國招待行列,直到你對中國印象變好,認為老共無害,接受共產黨好棒棒的認知,這就是我們俗稱的「認知作戰」。

2014年,俄羅斯用這一套資訊戰,改變克里米亞人的認知,最後不發一彈奪取克里米亞半島。台灣的國族認同歧異存在已久,環境或語言和克里米亞雷同,正好提供這一套「認知作戰」最好的沃土。而打「認知作戰」,最簡單的工具就是報紙、雜誌和傳播媒體,透過語言,文字的訴求,灌輸你中國偉大、老共厲害,統一之後大家發財,軍公教退休者可以拿到補貼金等等,對中國政府迫害人權,壓制言論自由,拆除教堂十字架和廟宇,全面封鎖新聞,有很多人即便心裡知道共產黨迫害西藏人、新疆維吾爾族,破壞維權律師、打壓老兵,卻在內心抱著我不是西藏人、我不是維吾爾族、我也不是老兵,這些事情與我無關,這種幸災樂禍人性,等到大刀架在自己脖子上,後悔已經來不及。

國安局在被質詢中並沒有揭露這些「紅色同路媒體」的身分,沒有想到5月10日這些同路媒體共70家媒體人,大喇喇在北京朝聖聽訓,自己替自己隆重揭面,而且如此盛會已經舉辦四次,台灣人民無不感到驚駭,證明了「敵人在國內」一詞絕對不是刻意誇大。事實也是如此,8年老馬執政「開門迎匪」,後3年是「馬規蔡隨」,我不敢說匪諜遍布,最起碼也是到處匪諜的情況了。

去年選後,我寫「無知是通往奴役道路」和「自由媒體或代理人」兩文,揭露紅色「同路媒體」在台灣作業後,引起很大回響,有公民團體在台南訪查各種小吃店,發現的確有3分之1店家,長時間固定看「韓天宗教台」接受共匪洗腦,而且不同意被轉台,接著有大學生也發起拒看「韓天宗教台」新聞節目,看來台灣人民還沒有呆到無可救藥地步。

從綠轉藍的名嘴沈富雄,最近坦承已經被「韓天宗教台」言論節目逼退,沈富雄說:「現在連一點自由發言也沒有了,道不同不相為謀啊,我可以不賺通告費」。老沈忘了:洗腦目的當然必須同一口徑。

前幾天到高雄七賢路一家知名「冬X王」吃點心,老闆正在看「韓天洗腦台」,我問他可以轉台嗎?他說:「要看就看,不看就別看」,語氣有點不高興,我也是火氣上來,大聲對著一堆客人說,這種電視台只會到中國抱老共大腿,洗腦台灣人,有何好看?員工見我發怒,有人就偷偷笑了,看樣子很認同,但是老闆卻變了臉色,我想接下來或許會動武,我就主動離開了,心裡想:老闆能夠甘心被綁架,也要惹怒消費者,這裡面肯定不單純。

利用台灣言論自由環境,對台灣人民洗腦,由內容農場統一作業,刪除對老共不利言論或新聞,營造接受「一國兩制」,讓老共統治好棒棒的假象,讓你對老共生出好感,不覺得危機正在逼近,這就是典型「溫水煮青蛙」,青蛙以為正在享受溫泉之樂,下場是脫了一層皮,死翹翹。

老王說:為了救台灣才參選總統,那麼,他應該知道,討厭民進黨或者不信國民黨,這兩者都無法救台灣。讓我們一起宣揚:拒絕投票給親共政客,拒絕看「紅色同路媒體」報紙、電視、網路,使「討厭共產黨」變成台灣最大黨,這才是拯救台灣之道。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