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加油好嗎?

連續錄四個節目,很累。

這幾個月,我的生活就是這樣,早上在議會、下午在內湖、林口攝影棚。整天從台北衝中壢,再從中壢衝回台北,錄影完影又回到中壢會勘、處理選民的問題,連週末都在加班,幾乎沒有放假。

他們說,我之所以那麼認真幫政府說話,是因為想要爭取民進黨的禮讓,希望參選中壢區立委:但我很早就明確地告訴他們:我不會參選中壢立委。

面對所有揣測,我只是懶得解釋。

而我之所以那麼努力,是希望2020我們還能守住台灣。

每天,我努力辯護政府政策,並不是在幫民進黨說話,而是不想看到努力推動改革的蔡總統被當沙包打,而下面的民代幾乎毫無戰力,搞得政府最後百口莫辯。

最後,讓台灣被國民黨、親中統派騙去。

而去年的選舉,民進黨對韓國瑜幾乎毫無招架之力,不但三千億的舉債都解釋不清楚,選後這個黨也明顯怯戰,幾乎沒有任何民進黨籍的民代敢對韓有任何批評。

從年初到現在的很大一段時間裡,民進黨整個黨面對韓的戰力不如我一個人。那麼多席次的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面對草包般的對手,表現竟然不如一個黃婕。

在很多的政論節目上,民進黨籍民代的論述能力,甚至比不上社民黨苗博雅、基進黨陳柏惟。

如果面對強敵就恐懼、就害怕、就怯戰,這樣的政黨,要怎樣守住台灣?

2020,我支持小英連任、衷心希望民進黨能守住台灣,但我更希望民進黨能更努力。否則,戰力那麼弱的一個政黨,面對中共對台灣的文攻武嚇、網路上的五毛網軍、地方上的公廟社團的滲透,要怎麼守住台灣?

不只是我很擔心,每個愛台灣的人都很擔心。

民進黨,加油好嗎?

圖像裡可能有1 人、螢幕

圖像裡可能有1 人、螢幕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 資料來源:王浩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浩宇

王浩宇
前桃園市議員。夥伴生活partner的老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