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馬」屠「台」記

 

自甘墮落且被中國資金滲透或收買的媒體、網路及各階層,請問:辣台妹的蔡總統,您國安的措施及防範在那裡呢?請迅速拿出實際的行動去徹查並遏止中資的滲透,以確保台灣的國安及主權吧!圖/總統府(資料照)

自甘墮落且被中國資金滲透或收買的媒體、網路及各階層,請問:辣台妹的蔡總統,您國安的措施及防範在那裡呢?請迅速拿出實際的行動去徹查並遏止中資的滲透,以確保台灣的國安及主權吧!圖/總統府(資料照)

台灣七十家媒體到中國朝拜並聆聽指示

最近台灣共有約七十家的媒體人,包含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旺旺集團副董事長胡志強(曾任外交部長及台中市長),及中國時報、中天、中視、聯合報、經濟日報、TVBS等台灣媒體高層,而這次更包括了不少中南部地方電台也受邀,浩浩蕩蕩地參加了今年5月10日在北京召開的「第四屆兩岸媒體人峰會」,這些台灣媒體界的高層或資深媒體人,他們個個正襟危坐聆聽中國政局常委既政協委員會主席汪洋的訓話:他表示現在要實現「和平統一、一國兩制」,仍要靠媒體界朋友共同努力,他甚至還嘲諷「台灣當局連二年後的事都保證不了」,更指美國不僅不會為了台灣與中國打仗,還揶揄了甚至挑戰美國:「如果打,打得贏(中國)嗎?」,語氣真是囂張狂妄。

親中的台灣媒體宣傳「媚中捧中」及「反美仇日」

看看這些台灣媒體已經如此明目張膽,向中國靠攏,竟然大剌剌的去朝拜那沒有言論自由、封鎖媒體網路及專制獨裁、且一心想併吞台灣的「中國」,這些台灣的媒體竟然是如此的自甘墮落,而這些台灣媒體:喜於吹噓中國軍事經濟力量多麼強大,來嚇唬打擊台灣人民,甚至還誇稱:「美國如果沒有中國的市場,及中國也買了美國的大半債券(其實只占美國所有債券約6%),否則美國的經濟早就崩潰了,而且在中美貿易戰,美國終將一敗塗地!」及「中國軍事力量如何的強大,甚至擁有航母及軍事武器的先進技術,足以抗衡甚至壓制擊敗美國」,他們更力捧及宣揚「中國有領先全世界的5G技術,甚至遙遙領先美國,因為美國嫉妒及輸不起中國,所以美國才發動貿易戰,尤其是提高關稅及制裁中國的兩大通訊公司:中興及華為」,意圖告訴台灣人民:「美國是不堪一撃,美國是不值得依賴及可靠的」,使台灣人民產生「反美」氣氛(註:但真相是:如果美國沒有供應主要及關鍵的晶片元件,中國的5G建立的起來嗎?而美國的航母技術早發展於二次大戰至今已經七十多年,共有十艘航母戰鬥群,其機動性、功能性、準確性、攻擊性堪稱世界最佳最強,剛起步的中國航母:目前只有一艘還是用蘇俄的舊船身改造而成的,才真的是不堪一擊!而美國國防及民生工業及技術,更是世界上第一及無與倫比的!)。

 至於「日本」: 他們則時時用「南京」大屠殺及「釣魚台主權」的事件,幾年前則以「輻射」的理由禁止日本三福島地區的食品進口 (註:世界上除了台灣及中國外其餘國家包括美國、歐盟、新加坡、菲律賓、印度等20幾個國家早已陸續開放中,因為「輻射」的程度很容易用科學儀器檢測出來!),以加深台灣人民的「仇日」情緒;他們更時時製造了不少的假資料假新聞,企圖打擊台灣的人心與信心,究竟中國收買了這些媒體或網路或各階層,唯一的目標就是「打台灣不如買灣」,一心只想併吞台灣!對於台灣的未來,真是令人感到不安惶恐啊!

假資料假新聞例子:製造「反美情緒」及「打擊政府」

我們來看看這些媒體或網路,最近所製造假資料假新聞的一些例子:

(1)中X 新聞媒體系統,不斷地在製造假資料假新聞,如(圖一):政府宣布計劃向美國購買66架新型的F16V戰機,以充實強大國防,這則新聞報導是誇張浮報我們交易的金額比英國買最新型的F-35高二、三倍,並以16V是舊型淘汰的戰機,時時用這些如此錯誤及誇張的資訊,意圖告訴台灣人民:美國是用高價賣廢鐵給我們,來製造美國是在騙錢也根本不在乎台灣的防衛能力,以激發台灣人民產生「反美」的情緒!


媒體製造假資料假新聞,激發台灣人民產生「反美」情緒。

(2) 又是中X 新聞如(圖二):幾個月前在台南的立委補選中,更離譜地報導:200萬噸 (因數量太超過,後改為斤) 的文旦柚倒入曾文水溪,這豈不是將塞滿及汚染了水庫嗎?如此來打擊政府的農業產銷政策,結果是假新聞,這可不是言論自由,這是危言聳聽,企圖製造社會混亂不安!他們不斷地再欺騙憨直的台灣人,我們要呼籲國安單位或NCC,必須要有遏止、懲罰甚至撤銷執照的實質行動,否則他們將繼續濫用台灣的「自由民主」來毀滅「自由民主」的台灣!


假新聞打擊政府農業產銷政策,危言聳聽,企圖製造社會混亂不安。圖/翻攝中天新聞。

中資滲透深入各界,台灣人對「中國」好感增進,但危處在「溫水煮青蛙」裡

馬總統執政八年在教育及經濟上的「中國化」,並且讓「中客」及「中資」全面性地進入台灣,更讓通緝多年的張安樂(統促黨之首)淮予遣囘台灣,而隔不久馬上給予假釋,似乎早已配合中國的「入島、入戶、入腦」的侵台計劃,加上蔡總統完全執政三年的「維持現狀」,更延續了「馬統」對中國開放而不設防的種種舉措,因此這十一年間,中資已經深深滲透了不只是媒體、網路,甚至還有社團、學術、影藝、軍人、基層甚至政府官員,在台灣內部已經形成了所謂的「第五縱隊」,難怪台灣社會充斥了不少「恐中親中又媚中」及「反美仇日」的氣氛,因此根據去年6月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民調顯示,對於一心想併吞台灣的「中國」認為是「有好感」的國家比例增加至48.8%,已經首次超過了「反感」國家的 43.9%,甚至有「台灣國家意識」的比例也愈來愈低,只要有錢賺管它是什麼中資,一切只求短利近利,台灣人已經處於「溫水煮青蛙」的舒適險境裡,而台灣卻漸漸走向「一國兩制」的香港化及亡國之路?

媒體的自甘墮落,由「反共」蛻變成「親共」

這些自甘墮落的媒體,大部分從黨國時代,為中國國民黨的黨國喉舌,為白色恐怖的行為掩飾,打壓「自由民主」,但至少還有「反共(匪)抗共(匪)」的基本立場,遺憾的是,直到現在這些媒體也沒有經過轉型正義,卻接受匪資而蛻變成「親共媚共」通匪的傳聲筒,欲將亂台滅台?而蔡總統最近又是口頭強烈譴責,卻說媒體主管赴北京朝拜,證明「中共介人台灣媒體」,她會把此事交給國安單位,天啊!我們真是搖頭嘆息,她已經執政三年了,才恍然大悟「中國」已經介入了「台灣媒體」,然後呢?蔡總統!然後呢?辣台妹!妳還要維持現狀嗎?或是三謙卑(千杯) 自我陶醉呢?你的國安單位怎麼去處理啊?你的實際行動在那裡呢?

「木馬屠城(台)記」上演中,國安單位應積極防範遏止,以確保台灣主權

現代版的「木馬」屠「台」記,已經在台灣內部上演了,但這絕不是「電影」也不是「歷史」,而是真實的活生生的正在台灣上演中!因為中國資金已經嚴重滲透了並收買了大半的台灣媒體及網路甚至深入各階層,他們時時在製造假新聞假資料,不只危言聳聽,甚至敵隊中國的五星旗到處飄揚,而統促黨三不五時地示威遊行甚至打人,已經製造了社會的恐慌、對立及不安,更危及了台灣的國安及主權,對於這些自甘墮落且被中國資金滲透或收買的媒體、網路及各階層,請問:辣台妹的蔡總統,您國安的措施及防範在那裡呢?請迅速拿出實際的行動去徹查並遏止中資的滲透,以確保台灣的國安及主權吧!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