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韓能夠沐猴而冠嗎?

 

為了角逐總統大位,老韓提升言論到達國際層級,可惜言不及義,兩三下就被看破手腳,被林濁水稱「宇宙級草包」。圖/韓國瑜臉書

為了角逐總統大位,老韓提升言論到達國際層級,可惜言不及義,兩三下就被看破手腳,被林濁水稱「宇宙級草包」。圖/韓國瑜臉書

歷經天人交戰的老韓,抓住韓流退潮的最後一刻,決定「酸宗痛」,老韓終於要北漂了,並且擇定6月1日要在凱道誓師,呼喊10萬韓粉出馬,替他「背叛高雄」做見證,曾經是老韓好友的作家唐湘龍說,老韓「酸宗痛」是2019年台灣最大不幸,此不幸,並非老韓,而是抬轎的韓粉,被「韓天造神台」洗腦後,認知錯誤,腦袋無法自拔,希望「老蔣在世」美稱的老韓,這一次反攻大陸,不是說假的。

本來要以「後漢書」的劉禪,「樂不思蜀」的「安樂侯」阿斗為題,後來還是覺得「史記」的「楚人,沐猴而冠」比較貼切,這句話是指某些人就像猴子,不習慣穿衣戴冠,就算穿上了,也看起來不像個人樣。

民粹當道 民主蒙塵

話說回來,在民粹當道,民主蒙塵的今天,選錯人的案子,全世界多到不行,老韓自稱一無所有,卻還能在台灣這種花大錢選舉中,選個不停,還會有自動的遊覽車帶人造勢,我就不相信後面沒有一股力量,楊秋興說,「老韓的韓粉是虛的」,我要說,「新台幣是真的」,至於錢從哪裡來,自己去猜了,又老又窮的高雄,可能擠出上億的捐款嗎?

老韓空手「酸宗痛」,這次要募款更多,看來後面那股力量,要破財了,這還不算是民粹時代,最扯的案件,沒有多久前,剛剛當選烏克蘭總統的演員澤倫斯基,剛就任一周,五萬多人上街要罷免他,因為他不懂政治也就算了,連籌組內閣,也把他的好友,演藝圈的歌星演員全部找來了,嚇壞烏克蘭人民,國家內閣全在演戲,沒把國事當真,這還得了,趕快上街罷免。

民粹動員就是這樣,只要有洗腦的「紅色同路媒體」持續造神捧場,24小時連續播放,用那一套愛與寬容,大發財,念力征服宇宙,韓粉擔任推手,那麼老韓一鼓作氣,也不是沒有希望當上總統,然後,台灣人繼續後悔選錯人,所以,唐湘龍之悲,是為抬轎的韓粉悲哀,因為坐轎的人,肯定不會太累。

2016年,比老韓更早用「又老又窮」當口號,高票選上羅馬市長的政治素人維吉尼亞拉吉更離譜,拉吉是素人律師,不懂政治,但是,只用這一句口號,居然高票當選羅馬市長,可見,羅馬人太急於擺脫又老又窮世界,事實上,羅馬真的又老又窮,比高雄更窮困,因為舉國經濟成長下滑,旅行羅馬的人都知道,道路很多坑洞,交通混亂,噴水池也噴不出水,花園長草,多處古蹟失修,吉普賽小偷到處橫行,羅馬人希望改造城市形象,結果拉吉當選兩年,道路坑洞有增無減,美化城市一事無成,政見跳票,還好,羅馬人忍了兩年,終於上街發出怒吼,要拉吉下台,美女律師執行市政,荒腔走板不說,喜歡用自己人,羅馬很多公園荒草碧連天,這位市長居然出了一個點子,要求市民把家裡養的羊,帶到公園吃草,你看會不會比太平島挖石油,還要扯。

老韓是「宇宙級草包」?

不知道高雄有幾個行政區的老韓,如願當上市長,卻不知道瑞士早已經入聯,我想他也不知道,中立百年的瑞士,國防很強,男女通通要服兵役,今年預算用80億法郎更換新型戰機,瑞士不是只靠光觀發財,更是工業大國,台灣想變成瑞士,第一個條件就是老共不干預,可能嗎?拜託老韓向習大王關說一下。

現在,為了角逐總統大位,老韓提升言論到達國際層級,可惜言不及義,兩三下就被看破手腳,被林濁水稱「宇宙級草包」,我也不得不懷疑,老韓的碩士論文,是怎麼寫出來的,看來老韓若有志大位,幕僚們要加油了。

老韓說,「中台來往是打乒乓球,卻被民進黨打成高爾夫」,這是偏見,因為打球打一半,把乒乓球沒收的是老共,指責民進黨打高爾夫,並不公平,因為沒有那麼大的球場,況且一開始,這場乒乓球賽,就不公平,只有老共有發球權,台灣沒有發球權,老共不開放自由,民視,三立等台灣媒體到中國,台灣卻可以讓人民自由閱聽老共同路媒體,接受洗腦,這場不公平球賽,已經注定不好玩。

對等尊重交流,不能只是紙上談兵,就算老共不承認台灣是國家,來往交流,也要落實平等原則,學習東西德,統一之前,相互交流十年,平等尊重,讓雙方人民見識不同制度的優劣,然後再經由人民公投做選擇,願意不願意一起生活。

老韓說台灣沒有入聯是台灣優勢,我怎麼想,也想不通,台灣無法入聯,原因很簡單,國際上不認為台灣是一個國家,就算穿上中華民國西裝,也不行,因為,1971年台灣有機會在美國支持下,無須退出聯合國,但是卻被老蔣耽誤,又遭老毛反對,台灣終於變成國際孤兒,看看孤兒生活的慘況,我相信老韓就不會不經過大腦亂說話了。

台灣不是國家的下場是,參加奧運會要拿五環旗,每年在世界衛生組織前面拉布條曬太陽,不知道全球疫情發展和防範,無法加入國際刑警組織,不知道恐怖份子已經到機場,無法加入國際民航組織,沒辦法分享飛航情報,台灣不是國家,年輕人不想唸外交系,因為出路受阻礙,台灣不是國家,因此被老共排擠,無法和周邊國家區域經濟整合,在亞太經合會上只能坐矮凳子,還有,當你當上總統才知道,自己可以去的地方很有限。

老韓以為台灣沒有入聯,好像不去參加舞會一樣,老韓把那些每年自己花錢,搭飛機,到聯合國高喊,「讓台灣入聯」的人,當作傻瓜嗎?或者請說清楚,台灣不入聯的優點在哪裡?老韓知道台灣人參訪聯合國的資格也沒有嗎?

現在,老韓結束天人交戰,決定帶職「酸宗痛」,還指定代理人,好像黃袍已經在握,卻把天人交戰交給高雄人,高雄傻瓜去年選出老韓,發現老韓無法讓我們發大財,只能一個人發財,現在真的很希望他離開高雄去「酸宗痛」,讓高雄市長改選,但是又擔心,一但老韓真的選上總統北漂,禍害台灣更大,啊,高雄人天人交戰啊,想想,高雄人還是犧牲自我吧。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