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K正面臨三輸局面!?

吃緊弄破碗!國民黨正面臨分裂、總統大選、高雄市三輸局面!

國民黨的一場總統初選,不難發現藍營的基層共識,普遍多希望韓國瑜固守高雄,由郭台銘選總統,而且亦有「郭王配」的聲音傳出;並看壞民進黨持續執政的趨勢,認是千載難逢良機,於是各方派系急切爭取「權力的重整、分配」,明爭暗鬥劇烈,相互傾軋不已,反使國人勾起往昔國民黨陳腐不堪印象,亦有「這樣子的國民黨又回來了,好嗎?!」正在坊間盛傳!

凡此種種,自又埋下老K因惡鬥、分裂、錯失總統大選、高雄市的三輸!連王金平都在今天媒體受訪時,同樣表示憂心,當非虛言!

韓國瑜的「妄自尊大」,不知「德不配位」分際,充分流露「黨國政客」的貪婪本性!(中央社)

其實,韓國瑜的「妄自尊大」,不知「德不配位」分際,充分流露「黨國政客」的貪婪本性!又「志大才疏」,不知進退!就連郭台銘都勸他守好高雄,由他主國政,兩人合作「為中華民國而戰」!殊不知,韓已「權」迷「心竅」,根本聽不進去!復錯估內外形勢,以為「機不可失」,欲借助「韓粉」亂流之勢,「黃袍加身」!簡直荒謬至極,還淪為「落跑市長」惡名,誠信盡失!

如今韓國瑜的胡搞瞎搞,非但「偷雞不著蝕把米」,還拖垮國民黨,丟掉可以執政的機會(高雄市長的罷免聲又響起),甚至因個人的恣意妄為,各種錢事、醜聞紛出,淪為「罄竹難書」!已變成了「醜陋的政客」,遑言其他!

再者,韓國瑜如今已失去大部分年輕人的支持!此從若干的民調上,年輕人對於郭台銘的喜好度較韓更高,而韓自推出「5點聲明」以及黃捷質詢影片、「錢事」不清等等,讓韓的聲量,瞬間變盤轉負,加上選或不選總統的撕裂效應,使得現在的年輕人認為「支持韓國瑜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像近來YouTuber製作諷刺、惡搞韓國瑜的影片不勝枚舉,且都「名列前矛」,顯示很多年輕人把韓國瑜當作嘲諷的對象。故而韓國瑜的政治操作,都在企圖製造自己是被打壓的形象,不論是民進黨打壓他,或是遭到國民黨權貴惡整,連黨內的「五人小組』都在挺郭台銘。因此急切欲藉「韓粉」之勢,不斷動員造勢,刻意塑造「悲劇英雄」形象,以對抗藍綠,勢將意與願違!

然則,諸多非國民黨籍的「韓粉」,匯合部分藍營成了一股「非韓不投」的勢力後(亦是促成台北造勢的主流),銳不可當!猶揚言韓不若能出線,就另立黨中央,甚至必要時脫黨參選,認為捨棄「醬缸」的國民黨,並不足為惜!而這股國民黨的「韓粉」大逆流,正不斷衝擊正藍、知識藍,撕殺劇烈,更成了韓的極大化負面連鎖效應,勢將造成無法團結、分裂而崩盤的局面!

如今韓國瑜在網路的好景,亦已不再!許多專家紛紛指出,中間跟年輕選民「在網路上已經崩掉了」!儼然已造成「骨牌」效應!類此種切,老K的「三輸」結果,亦因韓、郭的惡鬥,肇致「自食惡果」!
梁啟超有句名言:「聚群盲不能成一離婁(黃帝時人,亦稱離朱,能於百步之外見秋毫之末)、聚群聾不能成一師曠(春秋晉國樂師,能辨音以知吉凶)、聚群怯不能成一烏獲(戰國時代大力士)」。頗值得民主又理盲,多元又紛擾的台灣社會省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