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一下黑道與米蟲聯合政權

在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後,最近網路聲量明顯下滑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顯然非常焦慮,因此六月一日凱達格蘭大道萬頭攢動,讓他得意非凡。事實上,不論這場造勢活動人數怎麼算,本質上終究還是中國國民黨「內戰」。

從郭台銘宣布參選後,許多原本挺韓的網路社團一夕之間轉向挺郭,可證這場造勢顯然是衝著郭台銘而來。根據知名政論家汪浩的分析:對中南海來說,郭台銘的價值遠遠大於韓國瑜。因為郭台銘不但可以幫助中國「留住台商」,也可以幫助中國「留住蘋果」,反過來向川普施壓;同時還有助把中、台經濟進一步融合,確保台灣對中國產業鏈的供貨。所以中國共產黨已經開始操作「棄韓保郭」,傾全力扶植郭台銘。如果能把郭台銘推銷給台灣選民,也就能把服貿、貨貿、和平協議以及自經區推銷給台灣選民,把台灣牢牢綁上美中冷戰戰場,扭轉目前中國的劣勢。因此,韓國瑜這場造勢活動,說穿了不過是為了和郭台銘爭奪中共關愛的眼神罷了!

國民黨立委張麗善 ID-709509

柯文哲「張榮味黑道說」,立委張麗善保留法律追訴權(圖/資料畫面)

從台灣人的立場來看,郭台銘如果當選總統,對於台灣的危害似乎遠大於韓國瑜。然而,如果看看力挺韓國瑜的人,不是大力反對設置毒品防治局,而被網友譏諷為「黑道挺黑道」的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再不然就是像許淑華這種有個通緝犯男友、家族本身也是黑道背景的中國國民黨中常委;而同樣出現在造勢大會上的雲林縣長張麗善,其兄張榮味也同樣曾被台北市長柯文哲稱為黑道。在如此「一片黑」的大力相挺下,再加上曾因韓國瑜呼籲軍公教「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力挺反年改,而在造勢大會中全力動員加以回報的「八百壯士」,可以想見:萬一韓國瑜真的不小心在明年選上了總統,台灣必然是出現一個黑道與米蟲的聯合政權;更糟糕的是:這個政權的背後,仍然是中共說了算!

(作者為公務員,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