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蔡總統,你還挺得下嗎?

我們不是蔡的敵人,前兩次選總統我們全力支持她,我們愛小英,但是更愛「台灣」,」,因此我們都希望總統候選人能夠強棒出擊,下次大選是台灣生死存亡的保衞戰,我們絕對輸不起也絕對不能輸。圖/總統府(資料照)

我們不是蔡的敵人,前兩次選總統我們全力支持她,我們愛小英,但是更愛「台灣」,」,因此我們都希望總統候選人能夠強棒出擊,下次大選是台灣生死存亡的保衞戰,我們絕對輸不起也絕對不能輸。圖/總統府(資料照)

等了近七十年,好不容易本土政權的民進黨終於完全執政,甚至還擁有近2/3的立法院,但在蔡總統執政的三年裡,她權力一把抓,她什麼都管,卻搞得選舉大慘敗甚至崩盤 (這次如此慘敗的原因,已經有很多的文章論述過,敬請大家查閲),但她什麼都沒有錯,錯在人民趕不上她,不然就把錯「推頼」又「耍賴」。

我們在來看看蔡執政與決策的作風與性格,真的會令人不安與焦慮!從她的執政及言行,她根本不適任當領導人,還要再幹四年嗎?拜託請您饒了台灣吧!

以她擔任黨主席及總統期間,舉出重要例子,我們可以清楚看出她執政與決策的作風與性格:

(1) 口是心非:

她任黨主席時,早於2009年5月18日她已經向「要求特赦阿扁」示威群眾喊話:「我們中央黨部會負起責任,來處理阿扁總統司法的權利」,爾後,又有全國半數以上的縣市議會通過了「特赦阿扁」提案;並在2017年民進黨全代會,共有約85%黨員連署要求「特赦阿扁」案,結果被她用尿盾的方式,狠狠地將這麼大的共識給搓掉了。

況且她在總統就職演說時,博得最大最久掌聲的司法改革,如今也一事無成?更甭談其他如金融、教育的改革,更是不了了之!她真是表裡不一,口是心非啊!

(2) 怕衝突,有衝突就畏縮:

我所認識任職公教人員的親戚及朋友們,因年金減幅過大,他們對於年金改革都大大反彈,結果不少人在大選時用選票教訓了民進黨,因為軍人不減反增,就是有八百壯士的示威衝突,結果讓她畏縮了,這個分配的不公平,也是上次大選慘敗的原因之一!他們現在餘憤未休,揚言下次大選繼續修理蔡(如果她再出來的話) ,他們求的是要公平些!

我們再來看看:中國時時不斷文攻武嚇台灣,而在這二、三年來更是粗暴地阻止台灣參與WHO,進而在今年元旦明告台灣同胞: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一國兩制」,她雖然挺身而出予以強烈譴責:「我們絕不接受九二共識」,還博得「辣台妹」之美名,但遺憾的是她除了口頭譴責之後,沒有任何實質的動作予以反擊,如此的畏縮,而給予中國繼續文攻武嚇威脅的機會!所以,她不該「維持現狀、消極被動」,而要 「突破現狀、積極主動」,加入以美、日、澳為首的印太新戰略的自由民主盟邦,共同制止中國的軍事野心!並確保台灣的安全、民主、進步與未來。

(3) 欠缺民主歷練與涵養

她曾説:「威權時代不是大家都選擇服從嗎?」,或許她是在溫室裡舒適環境長大的花朵,不知那受到狂風暴雨摧殘的苦痛,這也難怪她無法感受到,在二二八及白色恐怖下被殺害者,及追求台灣「自由民主獨立」而奮鬥而犧牲的那種偉大的情操與精神,她更無法體驗他們為什麼沒有選擇服從?她更加不清楚他們也沒得選擇,所以她只能膚淺的認為他們為什麼跟自己的生命過意不去,而白白犧牲了他們自己偉大的生命呢?

如同上述的「赦扁案」,竟然將近九成黨員連署的共識案硬生生地給搓掉了。在在顯示出她真的是欠缺民主的歷練與涵養!

(4) 流於口號形式,缺乏實質的行動力:

如最近台灣共有約七十家的媒體人,浩浩蕩蕩地參加了今年5月10日在北京召開的「第四屆兩岸媒體人峰會」,這些台灣媒體界的高層或資深媒體人,他們個個正襟危坐聆聽中國政協委員會主席汪洋的訓話:他要媒體界朋友共同努力來實現「和平統一、一國兩制」。而蔡總統也是口頭強烈譴責,但她卻說媒體主管赴北京朝拜,證明「中共介人台灣媒體」,她會把此事交給國安單位,天啊!我們真是搖頭嘆息,她已經執政三年了,才恍然大悟「中國」已經介入了「台灣媒體」,就如同上述對習大大的九二共識談話的回應,只是口硬而不實,然後呢?卻沒有宣示任何實質的遏止及防範行動,她真是只會流於形式口號,到現在為止,也沒有實質質的行動。

(5) 還會一直說謊:

無任所大使楊黃美幸最近毅然決然辭掉了大使職務,因為她已經無法無顔在國際上再替台灣的人權民主辯護,由於蔡政府始終拒絕給予達頼喇嘛及熱比亞的簽證,而「政經關不了」已經証實了:世界維吾爾主席去函給貴節目,有關他們來台訪問,多次透過謝志偉大使,但外交部始終拒絕簽証入境,記者也訪問了蔡,就如同以前問她有關:為什麼譲「利益勾結且違法在先」的管中閩接任台大校長之事,她也一副裝無辜無奈狀,並推給了外交部或教育部,她似乎什麼都不知情?她都沒有錯又推給下屬的錯啊!她真是善於説謊甚至想一騙再騙喔!

(6) 忽視國安,亡國的危機?

在此,我們必須再重申台灣國安問題的嚴重性與危機:台灣除了經濟及國家正常化的重要問題要做外,最嚴重的問題就是國安,因為中資已經從馬主政的八年到蔡執政的三年,十多年來已經深入滲透甚至收買各界如媒體、學術(生)、基層、影藝、軍人甚至政府官員,因此「木馬屠城(台)計」已經在台灣上演了,敵人已經在台灣內部各階層,加上中國國民黨的裡應外合,如果再這樣繼續「維持現狀」下去,必將危及台灣的主權!甚至走向亡國之路,因此,最重要的是應該做好內部的國安及心防,配合著堅強的國防力量才能相輔相成!否則國共鬥爭的歷史慘劇可能會在台灣重演,因為當時國民黨擁有美國先進強大的軍事武器及其經濟支援,結果在不到幾年,被共產黨打得兵敗如山倒,丟掉了整個中國的大片江山,而狼狽竄逃至台灣,就是因為國民黨內部及高層已經全面被共產黨滲透,台灣現在的景象,不就類似如此嗎? 蔡總統、辣台妹,您清楚嗎?寫到這裡,心裡真有戚戚焉!

依蔡的性格,她什麼都沒有錯,她連一句「如果她初選輸了,她會支持賴,團結一致,以保台抗中」都說不出來,她將會非達目的絕不罷休,況且位尊總統,掌控行政權、立法權及黨中央,而媒體民視、三立已經臣服於她的壓力下,也掌控了本應維持中立的民進黨民代、官員們,英派舉全黨及全政府加上媒體之力,用各種違反民主法治精神的手段,打壓抹黑一向堅忍毅力、並循正規途徑參與初選,而全心全力在奮鬥,但在這種「小蝦米」的賴對抗「大鯨魚」的蔡,如此懸殊的競選,賴要如何來呼吸那小小的一口氣而不致於窒息呢?公平正義究竟何在呢?我們只有深深祈求台灣人民給予賴前院長一個公道一個機會!

期中大選慘敗,尚未有總統勝選的紀錄

人民在上次已經對蔡投下了「不信任」票、甚至慘敗崩盤還創下了得票率最低紀錄、蔡民調低而且她是所有候選人吊車尾的啊!

況且在台灣的過去選舉紀錄很清楚地告訴我們:如果在地方選舉慘敗,結果在總統立委的大選都是輸的!更何況上次在中南部綠營票倉也輸的慘兮兮,即使最近有下放權力給「衝衝衝」的蘇貞昌院長,而民調有些回升,但除非來了一個「大大的翻轉」或「天大的奇蹟」,否則,請問:如何來彌補北部藍營大票倉的那麼大的損失呢?所以蔡要贏的機率非常小甚至趨近於零呢?

我們不是蔡的敵人,我們在她前兩次選總統都是全力支持她,我們愛小英,但是我們更愛「台灣」,我們是「愛台」派,所以我們要「保台」,因此我們都希望總統候選人能夠強棒出擊,也能帶動立委的勝選,因為下一次的大選是台灣生死存亡的保衞及關鍵戰,因此這一次,我們絕對輸不起也絕對不能輸!

你挺得下「蔡」嗎?

我們已經投了她前兩次選總統,被她騙了二次,被騙一次是儍瓜,被騙第二次是頑固,從上述她執政的作風與性格,我們真心盼望她饒了「台灣」吧!我們不想再讓她騙第三次,因為我們不想當白癡耶!

為了「抗中保台」,挺有能力、決策力、行動力的「賴」

我們非常欣慰賴前院長毅然決然挺身而出並勇於承擔,以他過去在立法委員及台南市長的優越表現,他堅持原則理念,並具有親和力、能力與決齗力,我們深信他將秉著民進黨創黨的「清廉、勤政、愛鄉土」理念,及堅持「自由、人權、民主、獨立」價值,以行動帶來希望,力挽狂瀾,重振台灣經濟、國防、國安、外交及多元文化,以回應人民的期待與需求,團結並強大台灣,確保台灣的「自由民主」與「主權獨立」,以免於被獨裁專制中國併吞台灣的野心!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