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莫忽視毛共中國對台灣人特有的特殊仇恨

六四大屠殺三十週年有感

 

在企圖吞併台灣的過程裡,毛共中國會很輕易地,將台灣的拒絕,認作是帝國主義撐腰,說成是漢奸賣國,毛共中國對台灣人的仇恨,已不是一般的仇恨,而是一種難以言喻的特殊仇恨。圖/Pixabay

在企圖吞併台灣的過程裡,毛共中國會很輕易地,將台灣的拒絕,認作是帝國主義撐腰,說成是漢奸賣國,毛共中國對台灣人的仇恨,已不是一般的仇恨,而是一種難以言喻的特殊仇恨。圖/Pixabay

在全世界電視機前億萬觀眾注目下,公然以坦克機槍屠殺手無寸鐵要求民主自由的青年學生的「六四天安門事件」,轉眼至今屆滿三十年。

在這三十年裡,以鄧小平為首的當權派所奉行的經濟鬆綁政治高壓做法,獲致的結果是:經濟上以犧牲環境犧牲勞工為代價,創造了無官不貪的畸形繁榮;政治上則比六四事件時的言論自由,集會結社自由,更加倒退!對外 - 對南海,對東海,對台海,則更為囂張。

其實,按照秦始皇以降兩千兩百多年來支那政治的傳承,按照毛澤東自比超過秦始皇百倍的自白,這種現象乃意料之中,並不足為奇。

唯一讓人感到遺憾的是,這種經濟鬆綁卻堅拒政治改革的獨輪車模式,在經濟發展遲早遇上瓶頸之後,接下來的社會動亂將在所難免,還沒過幾天好日子的苦難支那人,又將因為自身的冥頑不化,再遭苦難!

其次,身為同文同種,歷盡艱辛,好不容易才獲致自由民主的台灣,也將因為中國的拖累,難免遭池魚之殃!

眼下,已經在大一統意識下無法自拔,復又被毛共中國過去幾年的虛張聲勢給嚇傻嚇呆,內心裡已然投降的藍營人士,固不必說了。

令人憂心的是,即使在綠營內,也有太多太多人,因為對毛共中國對台灣人懷有的特殊仇恨無法真正理解認識,從而抱著一種無所謂心態,任由局勢往壞的方向發展,這才真正使人擔憂!

對台灣人的仇恨不是一般的仇恨

筆者出身外省公務人員子弟,三叔祖宋邦榮將軍,保定軍校畢業,歷任北洋政府時期徐州警備司令,國民政府時期漢中警備司令,平津警備司令。北平淪陷前,為少數願意搭乘蔣介石特派專機逃往台灣的軍政要員之一。

自幼聽聞先父轉述,三叔祖之所以做出和傅作義、張治中等人不一樣的選擇,原因是,以其一輩子第一線剿匪與共產黨周旋的體驗,深刻了解共產黨的兇殘與狡詐,遠非常人所能想像。他私下對先父的名言是:「國民黨再壞,也比共產黨好!」

今天在台灣,當我們回想起二二八屠殺時,自然會內心絞痛,不寒而慄。但現在的當務之急,是不是更需要仔細想想,如果毛共中國併吞台灣,台灣人的下場將會如何?

有些天真的外省人以為,毛共中國要對付鎮壓的是台灣人(本省人),與我無關;有些天真的本省人以為,只要我歸降順服,與我何干?

殊不知,屆時哪有本省人外省人之分?六四天安門屠殺的,豈不正是他們自己根正苗紅的青年學子?

支那歷史上,向來有對拒降城池進行屠城的做法。曾國荃打進太平天國首都天京(南京城),清軍攻破揚州城,對男女老幼施行滅絕式屠殺,就是近代以來最著名的例子。

嫉妒、仇恨、與報復,錯綜交織 

在既自卑又自大情結作祟下,近代中國,尤其是毛共中國的教育宣傳,無不充滿了受迫害妄想狂思維,永遠不思自省,永遠諉過他人。面對貧弱,內心充滿輕視鄙夷;面對富強,內心充滿嫉妒仇恨。試想,以這種心態,在面對曾經被割讓給日本的台灣,對曾經被「叛徒蔣介石」率領兩百萬人逃避赤禍的台灣,而偏偏台灣又是個相對繁榮進步的好地方,內心裡的妒與恨,還用問嗎?

換句話說,在企圖吞併台灣的過程裡,毛共中國會很輕易地,將台灣的拒絕,認作是帝國主義撐腰,說成是漢奸賣國(見拙作「皇民,漢奸,與秦奴」一文)。也因此,毛共中國對台灣人的仇恨,已不是一般的仇恨,而是一種難以言喻的特殊仇恨,絕不是嘴巴上的甜言蜜語能掩蓋得了。

秦始皇以後的支那人,經過幾代摧折,人性裡高尚的部份,已經所剩無幾;而歷經超過秦始皇百倍的毛澤東洗腦後的毛共中國,其扭曲的人性,還用問嗎?

當年因為一個街頭小販販賣私煙激起二二八抗議事件,因二二八抗議事件而引起蔣介石國民黨大開殺戒;你能想像,已經享受自由民主慣了的台灣人, 若被毛共中國統治,豈不會因為丁點小事而激起更大規模的鎮壓改造?

回顧三十年前六月四日天安門大屠殺的場景,顯然,那就是最鮮活的寫照,也是最真實的回答!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