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不是庶民!但是會騙死台灣?!

今天監察院的報告出來了,韓國瑜不是「庶民」!他是「好野人」(台語:有錢人)!但最可怕的是,他能「騙死人不償命」!照香港媒體反共大亨黎智英的最新說法:選郭台銘、韓國瑜這樣的人做總統,台灣人不會死嗎?!更是驚人!

黎肥佬閱驗皆豐,一定是看到什麼,並沒說清楚。一般所知的是中共「同路媒體集團」大亨,為韓的KING MAKER,24小時不斷吹捧、造勢;另一則是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卻直播說韓「不靠諧」,中南海較青睞郭台銘(近日國台辦反大捧柯文哲)云云。然不論如何,若此三人擇一,台灣必落老共魔掌,殆無置疑矣。

黎智英直言,韓國瑜看到香港這樣子的「反送中」,居然第一時間說「我不知道啊」、「一國兩制論成敗還言之過早」(筆者按:韓根本沒有兩岸的識見、定見和民主核心價值觀,怎麼會讓人產生信任感」耶?!)選這樣的人做總統,台灣人不會死嗎?(肥佬強調他就是這樣說)

他更表示,這麼多年來在中國(中共專制政權)打壓下,台灣的經濟受壓,日子過得不好,但不等於要把台灣整個往中國那邊靠攏,國家都不要了。吾人一定要在經濟繁榮和國家安全中平衡,一定要靠美國作為台灣國家安全的堡壘。美國亦是全球最大的經濟體,為什麼不跟他建立FTA自由貿易協定?這會使得台灣不需要那麼倚賴中國,受到的牽制也比較小,台灣一定要選一個兩方面都能平衡的人。郭台銘、韓國瑜肯定不是這樣的人,大家真的要理性一點,要清醒一點,選一個人能夠平衡兩方面的,這真的很重要。

其實,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前,天天喝礦泉水,喊為高雄拼一世!之後,又一直強調「2020不在我考慮範圍內」,還說要對中國「撤除所有圍牆、開大門」!高呼「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口號,聲嘶力竭!詎料,訪港澳便180度轉彎,直進香港人厭惡的「中聯辦」,為「一國兩制」背書;訪美更提「市場靠中國」說法等等,結果不到三個月,更又急轉彎,由「被動」變為「YES I DO!」要選總統了!猶創下市長剛當選便直奔總統大位的絕例!

韓國瑜看到香港的「反送中」,居然第一時間說「我不知道啊」、「一國兩制論成敗還言之過早」。(本報資料照)

換言之,選高雄只是一種謀權的階梯和手段,根本無心市政!例如目前全國發生20例登革熱都在高雄,尤其後面的19例都是韓國瑜在跑國民黨總統初選行程時發生;又如近日來梅雨鋒面肆虐,高雄永安區積水、岡山多處傳出淹水災情。而韓今卻表示治水不是變魔術,希望岡山居民給他多點時間,簡直是說笑!若治水需時間,何以有空去選總統?

所謂戲法人人會變,各有巧妙不同!韓「魔術師」厲害了,他一直呼攏選民,他是喝礦泉水,吃滷肉飯的「庶民」,大家都信以為真!媒體猶廣宣「接地氣」,出神入化得不得了!他為怕真相揭露,又講了一大堆16年失業荒唐歲月,如何的「花天酒地」以消毒,變成只要有人爆料,韓就說是「黑」他!連韓粉都隨之起舞,變成那些陳年舊事,都可「隨風飄」?!難道忘了,要選總統大位的人連祖宗八代都要被大眾檢驗!近如,那些市府的高位的「用人唯親」,不就引發社會非議!而連「夫人幫」的影子都出現了(最近香港天大地大的「反送中」,韓夫人的「閨蜜」高市觀光局高主祕竟率團前往觀光,是替港府「雪中送炭」嗎?!)簡直荒謬至極!能想像未來的入主中央的人事嗎?!讓人不寒而慄!

監察院今天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就將韓市長的最新財產申報狀況,揭露無遺。例如韓國瑜、李佳芬夫婦的存款比2001年申報時大幅增加逾4300萬元(按:16年失業,還能賺這麼多?厲害了),並增加了1173萬餘元的基金受益憑證與230萬餘元股票。不動產方面,包括位於雲林縣古坑鄉的1筆土地、1筆建物,都是在李佳芬名下,分別於2002年10月間以365萬餘元、472萬餘元購得。信託申報部分則有4筆土地與1筆建物,均位於雲林縣斗六市。2人持有的車輛也從3輛減少為2輛,同樣都在李佳芬名下,包括2014年以80萬元購入的三菱汽車,以及去年4月以220萬元新購入的Lexus汽車。

不過,對於韓市長的選舉補助款約2700萬元(一票新台幣30元),或是選舉募款餐費1400萬元,乃至政治獻金結餘(或未報者)等等,在專刊內並未見到。

簡言之,韓國瑜不是「庶民」,而是有「公權力」領市長高薪和特支費的「新權貴」!「庶民」也者,根本就是在「愚民」!騙完高雄騙台灣,心態可議!

再者,韓國瑜昨天參加今年的第一次行政院院會,竟對有關高雄從登革熱防疫費用撥付、南部國際機場評估、捷運黃線中央補助804億、捷運紅線路竹延伸段中央補助272億、捷運林園線等待高雄市政府評估報告、大林蒲案行政院已同意補助1045億元經費、鐵路地下化後的地下道與陸橋拆除工程加碼補助4.4億元...等,攸關高雄市政的重大議案,韓市長完全都在狀況外,實令高雄人痛心!

如今更是國民黨初選總統候選人的高雄市長,竟有閒情逸致,可以週週造勢!亦有各種資源及各路人馬雲集(黑金、地方派系、親共媒體等等,形同「物以類聚」,未來要如何還?難道是「政治分贓重演),聲勢凌人!

無怪高雄人的憤怒指數更為飆漲!據對高雄市民的一項民調顯示,韓國瑜如果帶職參選總統,支持罷免市長的高達63.5%!但韓國瑜卻在媒體受訪時表示,「會帶職參選總統」,「絕對不可能說把高雄市政放掉,屆時競選總部會放在高雄,該做的市政繼續做,某些假日就進行競選活動」,簡直把高雄市當什麼?!當做自家的「後花園」,未免太離譜了!

如今許多的高市議員都力勸韓國瑜市長自行請辭,不要成為台灣自治史上、第一個被罷免的直轄市市長云云。也請不要再把高雄人當「阿木林」(上海話:笨蛋、傻子、蠢蛋)好嗎?! 蘇軾的《觀潮》有云:「廬山煙雨浙江潮 未到千般恨不消;及至到來無一事 廬山煙雨浙江潮」。恐將是韓國瑜未來政治生涯的寫照。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