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應該滾回祖國去?!

民進黨已確定推派現任總統蔡英文出征2020,黨內也一片穩定;反觀國民黨,6位擬參選人創史上最多,也不見整合跡象。

前行政院發言人、傳播學者胡幼偉焦慮直言:「面對民進黨這個特殊敵人,國民黨要贏,一定要有非常時期的非常手段」,並提出5大具體建議。

胡幼偉真幼稚,將自己國內的政黨當真正的敵人,而把趕他們到台灣來逃難的共匪當「阿公」,可以說精神錯亂,無藥可醫了。全台灣人應團結一致將國民黨送進歷史的焚化爐,化為灰燼!

當年國民黨的警察與情治人員,如同德國政治哲學家漢娜鄂蘭女士所說的是一群「平庸的邪惡」,只知服從上級命令,用粗暴的手段對付異議人士,不知良心為何物,難怪國民黨不得民心,兩度被政黨輪替。反之,阿扁與小英政府再爛,也從不敢這麼做。

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就說,台灣好不容易有自由與民主,如果你們選郭某或韓某當總統,將如同現在的香港一樣死定了,台灣人能不警惕嗎?

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日前接受財訊訪問。(財訊臉書影片截圖)

如今胡幼偉居然將自己國內的政黨當真正的敵人,而把趕他們到台灣來逃難的共匪當「阿公」,難怪館長認為國民黨已經變成共產黨,應該滾回祖國去。

(大學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