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到底是要選總統,還是要選特首?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突襲北上立法院,拜會立法院國民黨團及高雄是區域立委,韓國瑜在立法院中興大樓受訪時,被媒體問到怎麼看昨日香港200萬人上街「反送中」,韓聽到問題後僅回「好,謝謝大家」,與造勢時的強勢回應截然不同。

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突然現身立法院拜會國、民兩黨高雄市立委,並出席國民黨團大會。(資料照)

是否昨晚接到對岸「大哥」電話挨罵,今天不敢再說「絕不接受一國兩制」與「Over my dead body了」?韓某不是出國,就是一天到晚往外縣市跑,就這麼待不住高雄嗎?既然財政困難,為何還每週造勢?假惺惺說社會苦人多,何不把所有造勢的錢省下來救濟窮人?

假日是集體造勢,平日是個人造勢,天天都是選舉日,靠選舉致富,韓某真是生財有術啊?,可悲的高雄人,選了一個大騙子!且還是一隻「龜孫軟腳蝦」!對香港反送中只能說「好,謝謝大家」嗎?有LP的人為何比沒有LP的人孬種?陸官專修班訓練出來的是這種貨色嗎?

韓某起先聞香港「反送中」,回應是「不知道,不清楚」,隔天改口說「絕不接受一國兩制」,除非「Over my dead body了」,如今居然變成「好,謝謝大家」,這是一個想角逐總統的人的格局嗎?台灣到底是要選總統,還是要選特首?

(大學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