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老鼠咬布袋

 

你用假新聞餵我,非法洗我的腦,我卻只能任由你去洗,還不能指控你,請問,這是哪一種世道?623一起上凱道,「反紅媒」,「救台灣」。圖/擷自中天電視官網

你用假新聞餵我,非法洗我的腦,我卻只能任由你去洗,還不能指控你,請問,這是哪一種世道?623一起上凱道,「反紅媒」,「救台灣」。圖/擷自中天電視官網

台灣立法院終於狠下心,不再飼老鼠咬布袋,19日通過國安法修正案,對在台發展組織的共諜提高刑責,最高判處七年徒刑,尤其是軍公教充當匪諜任務,最重可以開罰一億元,沒收所有退休俸,此舉雖然大快人心,但是,對最大尾的「紅色代理媒體」,利用文字影像,顛倒黑白,製造假新聞,無厘頭的政治造神運動,從去年選舉後,到現在仍然沒有停止,瘋狂播放老韓的鏡頭則數,NCC公布的統計數字,韓天和中視全部勇冠台灣各電視台,NCC說,「這種電視台的自律神經已經失控,卻又無藥可醫」,這才是台灣傳媒的悲哀,NCC 奄奄一息。

媒體自律是基於媒體的道德責任,報導新聞或者評論,應該追求客觀和平衡,以及事實真相,而不是充當中共集權政府的馬前卒,自己畫出紅線,何況,這種媒體早被中共納入侵略台灣的重量級武器,否則「旺董」在第一時間拿下中國時報,就無須向國台辦報告了,「三中」被「狗叫集團」控制後,擔任紅色中國在台灣洗腦先鋒,傳達老共旨意,消除台灣人防共反共的精神,若要以目前台灣人和香港比較,我還認為香港雖然領土回歸中國,媒體全面赤化,但是,香港人就算在解放軍槍口下,卻比台灣人表現更勇敢反共,從「反送中」運動的百萬人上街,就可以感受出來,說真的,台灣只要有300萬人上街,高喊獨立建國,何愁獨立不成?又何懼老共文攻武赫?

從去年9合1選舉到現在,擔任文攻台灣最先鋒,「狗叫集團」所屬媒體,已經被開罰七次,不久前「韓天宗教台」又因為沒有任用獨立審查人,被開罰50萬,該台仍然不懼怕,立委黃國昌質詢NCC開罰太少,對這款紅色媒體巨獸,根本是九牛一毛,依法應該撤照,NCC只能苦笑,更離譜的是,黃立委揭露「狗叫集團」所屬的「中國時報」,拿下政府標案越來越多,根據統計,馬政府時代的2010年拿下標案金額4676萬,2016年,拿下5329萬,到了民進黨上台,還飆高到1億7259萬,中央或地方政府機構訂閱報紙統計,中國時報是21%,比本土報紙自由時報的15%還高出 6%,這種全面討好老共,唱衰台灣,連六四事件都不敢寫,香港百萬人「反中運動」不敢登的報紙,卻可以在政府單位登堂入室,公然放在圖書館洗腦台灣人,然後政府還一邊喊口號,「請國人小心紅色滲透」,試問,你拿紅色毒藥餵我,還叫我不要吃下去,這到底是演哪一齣戲?請問,到底是政府腦袋壞了,還是公務部門有紅色特務,故意配合老共洗腦台灣?小英政府能出來說明一下嗎?有一句話說,自己的國家自己救,那麼政府自己養大的紅色老鼠,是否要自己去抓呢?

除了中國時報大賺政府的公帑,百姓的納稅錢,中天電視也不惶多讓,馬政府時代2008年,拿下標案金額1683萬,2016年6213萬,到了民進黨上台,2018年上升到7059萬,只看數字,不理解情況的人,難道不懷疑民進黨比國民黨還親共嗎?被政府養大的紅色老鼠有了錢,更加囂張,專門控告他看不順眼的媒體人。

日媒關注台灣傳媒造神怪象

6月19日,日本東京電視台以「老韓為何壟斷台灣電視新聞為題目」做了專題,探索這種為政客造神的怪異現象,意外發現小吃店的500元鎖頻情況,「韓天宗教台」氣急敗壞,第一時間就喊要告「東京電視」,花錢請人看電視,既不犯法,何必如此緊張呢?

6月18日,年代電視的談話節目「年代向錢看」,主持人陳凝觀和一干被邀的名嘴紛紛出示,收到「狗叫集團」的存證信函,被告理由五花八門,凡是打擊到「韓天宗教台」的痛處,就會遭受集團聘請的律師來伺候,利用台灣的法治,替老共的非法遮目,不免讓人想起華為在美國控告美國政府違法,如此荒誕可笑,但是,你用假新聞餵我,非法洗我的腦,我卻只能任由你去洗,還不能指控你,請問,這是哪一種世道?

通常,製作再好的洗腦湯,還必須有人喝下去,才會見效,所以爭取閱聽率很重要,那麼作為傳播洗腦湯工具的電視節目,為了吸引閱聽大眾,一定會用盡各種方法,透過各路行銷,使閱聽者不去轉台,洗腦方能見效,這後面的金錢收買動作,當然是最簡單合理的懷疑而已,打死我也不相信,這個世界有那麼傻的人,整天巴著一個電視台觀看,任你洗腦,這後面沒有好處?谁能相信?

小英企圖連任,雖然已經闖過初選第一關,但是,如同國安單位所說,「敵人就在島內」,真正阻礙小英連任的敵人,就是如假包換自己養大的紅色媒體,只要看看一萬多人出席「海峽論壇」,拍個人頭照片回來,看看有多少台灣的鄰里長與會,就可以知道了,這些被洗腦洗好的「柱仔腳」,絕不會替綠營賣命,更不用說,懷恨在心的反年改選票,這些擺在路上的石頭,是小英登上權位的石頭,更是台灣之敵,如今,台灣第一好漢,「成吉斯汗」的館長站出來,登高一呼,對紅色媒體開出第一槍,希望這一槍,可以驚醒睡夢中的台灣人,一起拒絕紅色媒體,保護台灣,真的有幸的話,小英能夠連任成功,第一個要感謝的就是館長,他不懼紅色恐嚇,流失中國千萬廣告費,幫你抓你自己養的紅色老鼠,這款功勞不能不記上一筆,台灣若能免於落入紅色中國魔掌,也應該感謝館長仗義挺身,他的勇氣勝過你我,623一起上凱道,「反紅媒」,「救台灣」。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