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人民共和國

 

詐欺說謊偷盜,是老共紅色擴張的基本戰略,美國「對付中國危機委員會」的班農說,中國為了稱霸世界,已經從一個禮儀之邦,變成一個詐欺國度。圖/取自Twitter(資料照)

詐欺說謊偷盜,是老共紅色擴張的基本戰略,美國「對付中國危機委員會」的班農說,中國為了稱霸世界,已經從一個禮儀之邦,變成一個詐欺國度。圖/取自Twitter(資料照)

中共為了預防香港「反送中」運動蔓延到廣東,特別要求黨媒口徑一致,港人上街,寫成香港數十萬人上街,抗議美國干預中國內政。

而台灣紅色媒體有樣學樣,紅色名嘴黃智賢,在電視上,一邊大罵政府,一邊還可以抱怨台灣沒有民主自由,謊言就是假新聞,這是老共控制人民的不二法門。

所以,中華人民共和國以英文C開頭,其實也可以改成CHEATING詐欺人民共和國。

香港「反送中」運動,如火如荼進行的時候,涉及跨國詐欺的台灣嫌疑犯「送中」行動,卻一再上演。

6月22日,西班牙政府對94名台灣詐欺犯,判決引渡中國,不少台灣詐欺犯,在法庭上高喊「我是台灣人」,法官卻充耳不聞,到目前為止,單單是西班牙政府,已經有225名台灣嫌犯,被送到中國受審,台灣的車輪牌護照上,中國大於台灣,台灣詐欺犯,想要免於這種最低消費15年刑期的下場,唯一的辦法,就是推動外交部,把中華民國「台灣」,改成台灣「中華民國」,台灣字樣必須放在中國前面,否則,中國大於台灣,依照歐洲很多國家承認「一個中國」原則之下,想要在海外犯罪,又想免於「送中」,恐怕很困難,目前被送中的台灣詐欺犯,已經超過650人,監禁地方不明,陸委會多次要求中國,依照共同打擊犯罪條例,把詐欺犯送到台灣審判,或者讓家屬探視,卻從未成功,因為中國法律是採取「有罪推定原則」,和台灣的「無罪推定」剛好反過來,所以,想要輕判,只有走後門一途,而且是強大後門,才有辦法脫罪。

老共為了擴張治外法權,把中華民國陸委會當作不存在,經常來個「已讀不回」,要不然就是不理不睬,證明了台灣和老共簽署任何協議,都變成歷史文件,為了向國際宣揚「一個中國」,把詐欺犯頭上冠上中國大名,全部送中,表面上好像很光榮,剛好凸顯中共就是最大的詐欺犯祖師爺,1997年,老共用「一國兩制」把香港騙到手,立即翻臉把「中英聯合聲明」視為歷史文件,這就是擺明詐欺,難怪香港人要站出來反對中國了。

國共內戰,老共用實施民主人權自由騙術,騙倒一堆中國人,22年前,再騙回香港,現在則是要騙台灣,騙術是中國「諸子百家」中有名的千家,所以稱為老千或千家,有一個最有名的千術是這樣的,騙子選好要下手對象,然後趁著黑夜,在這家大門塗上新鮮的雞血,等到三更時分,就在門口放出蝙蝠,蝙蝠是一種夜行動物,而且相當嗜血,一嗅到血腥味道,蝙蝠就會朝著門上的雞血衝撞,造成半夜鬼敲門的效果,聽到敲門聲出來應門的主人,一開門卻是空蕩街頭,來回幾次,這家主人肯定心裡懷疑,內心忐忑不安,第二天,扮演道士的騙徒,就會準時出現街上,還高舉著斬妖除魔的招幡,沒多久,這家主人就會把道士請到家裡,接下來就是一陣「畫虎爛」,把這家主人騙到團團轉,接著就是作法會,辦法事,第三天,果然一夜清淨,鬼敲門聲音沒有了,主人很高興,把街頭道士請回家中,好酒好料招待,奉上金銀財寶,這就是典型被人出買,別人發大財,還要幫人數鈔票的典型,屬於騙術中最高殿堂,利用人性中潛藏的恐懼,和希望消除恐懼的動機,老韓選高雄市長,就是利用千術這一招,先說你家又老又窮,接著告訴你如何發大財,過程全部畫虎爛,結果證明了,到底誰發了大財?

班農說指中國從禮儀之邦變詐欺王國

老共現在對台灣的併吞套路,也是利用詐欺手段,先用飛彈恐嚇台灣,製造台灣對戰爭恐懼,然後告訴你可以和平交流,開出和平協議,「一國兩制」統一的方法,老共比這位騙錢道士,更不講道義,道士至少拿了錢,假裝消了災,老共一旦把台灣騙到手後,兩制就變成一制了,台灣人民下場更糟糕,香港正是如此。

詐欺說謊偷盜,是老共紅色擴張的基本戰略,美國「對付中國危機委員會」的班農,最近在芝加哥一場演說中說,印度在美國的電子零件商,如何被中國廠商騙走智慧財產權,最後被中國廠商以低價傾銷消滅,班農拿出一本「超限戰」的書說,這是一本由中國解放軍的空軍上校王湘穗和軍事作家喬良在1999年合力出版的一本書,書中描述中國想超越美國,必須不擇手段,偷拐搶騙方法盡出,奪取美國的智慧財產權,和高科技機密,才有機會變成世界第一,目前,中國就是這樣做,班農說,「中國為了稱霸世界,已經從一個禮儀之邦,變成一個詐欺國度,說謊,不誠實,偷盜反而變成美德,於是公務員變成大貪官,人民也有樣學樣,變成小盜賊」。

6月21日,一份美國發行的科學期刊,發表一份有趣的科學報告,「地球公民誠實度調查報告」,這份調查在40個國家355個城市進行,目標是了解,「誰會拾金不昧?」,實地實驗結果,發現瑞士是最誠實的國家,在瑞士丟掉錢包,80 % 會物歸原主,但是,中國只有10 %的人會拾金不昧,在這些國家中,中國排名最後一名,比非洲貧窮的肯亞,或者中亞的哈薩克還糟糕,為何已經步入中等收入的禮儀之邦,會淪落為欺騙和貪婪的天堂?原因恐怕和中國被赤化以後,頻繁的反人性運動層出不絕,人性的善良基因,被全面顛覆有關係。

只要看看這個國家官員清廉度,世界排行後段班,就可以知道,如果一個國家的高層領導人,尚且利用權力貪婪無比,又如何可以指望人民守住道德呢?

英國路透社6月27日一篇報導,揭露中共這個詐欺黑幫,正透過台灣親共團體政黨,使出詐術,對台灣各階層進行收買滲透,改變台灣人對老共印象不佳的認知,讓台灣愛上中國,台灣人是否可以清醒起來,不因此上當受騙,正在考驗台灣人的理智,並決定明日台灣的命運。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