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走上了金權末路?!

韓國瑜正走上了金權末路?!一個是對權位的迷戀、躁進,忽視民主的核心理念和價值,認為「草莽」或胡搞也沒關係,只要會玩選舉,操弄民粹,並學毛澤東不擇手段,就可以靠選舉奪取權力,完全不顧社會觀感!像拿下高雄市長,屁股沒坐熱,政見全拋腦後(自己先發「選舉財」),就直攻大位(其實,媒體老闆只是將計就計,韓便「投懷送抱」,不難見其心術),把自己推向政治末路的險境!

另一則是,韓國瑜對錢事的糾葛不清,當是其來有自。不論是北農總經理任職期間的獎金問題,到選高雄市長的政治獻金疑雲,乃至由被動變成主動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均經精心設計,包括「礦泉水」和「魯肉飯」的「昂貴」經費來源不明,以及舉辦南北東中等的大型造勢活動「金流」部分等等,亦始終受到社會質疑!甚且與「韓天台」集團關係(老闆與北市迪化街「炒股」大亨交情匪淺),或是港澳的「中聯辦」或國台辦相對的態度,及香港的「反送中」或「一國兩制」等等,亦都很含混、曖昧!致引起各方疑慮!諸此種切,經過社會半年的嚴格檢驗顯示,韓已走向金權末路途中,無異是自己打敗自己,淪為「末路」的寫照(有點像瑞典作家拉比杜斯 Jens Lapidus的「錢途末路」Snabba Cash即Easy Money描繪),變成「南柯一夢」矣。

「公民割草行動」在臉書發起罷免韓國瑜活動,高喊「草包不住火、割草靠你我」。 (圖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

近來,韓國瑜語多乖張、言不顧行(連中小學生模範生,都喜用創意嘲諷「沒做好也沒做滿」去選總統,比權力中毒還深,更拿書諷「你為什麼愛說謊」等等),舉止失措,不論是無心市政惹議(違法搞「小三通」,連國民黨市議會副議長及黨團都轉挺郭),民心盡失!販夫走卒、老弱婦孺都對「韓家」發財質疑,誠信盡失!(連高雄一家鐵板燒店家,卻在開幕滿週年之際掛出「說好的發大財呢?還好我們撐過來了」紅布條,奉勸民眾「發大財要靠自己」!沒想到卻被韓粉刻意遭負面留言。業者說:「為何說出小市民的心聲,就要被貼上標籤」?!)又莫名其妙頻頻炮打中央(光是一個登革熱便醜態畢露,病例亦增),乃至不斷攻訐同黨的郭台銘(對王金平復過河拆橋,棄之如敝屣),更挾韓粉時時恫嚇威脅黨中央,目中無「黨」!

今天上午韓國瑜還在電台專訪中,語帶威嚇口吻說,國民黨初選如果不公,接下來大選會有影響?!企圖激怒韓粉「圍剿」黨中央,簡直誣衊國民黨到家!還誣指民進黨初選,就是把賴清德做掉,意圖分化綠營,並掐黨中央就範,幹掉郭董!又鼓噪韓粉7月6日到高雄「觀光」(要求店家折扣,且把公民團體合法向市府申請場地駁回,改給韓粉「夜襲」造勢),期以「圍城」壓制「罷免市長」活動(亦削弱黨中央7月7日舉辦的反公投活動聲勢),這是在搞「勤王救駕」的古裝把戲嗎?!(現在連女兒韓冰亦返台救父選情,上次市長選舉還助選不夠嗎?!剛當市長就選總統,還要留學的女兒回來,簡直荒謬至極!)所以,郭「懂」韓的伎倆,不簽初選「公約」(為初選失敗預留空間),是明智之舉!但韓竟公然欺侮郭「政治素人」的種切,更是不厚道!令人不齒!古人有言,公卿大夫(像高雄市長亦是)方進於朝,放乎以一己之私自為,而忘天下之治忽,「末路」是矣。也就是說,政客只知恣意妄為,使盡「權力」慾,一樣「末路」是也!

所幸,老天有眼,突然冒出黃光芹的爆料,先前不但爆出「3700=3200+500」、「500+500+500=1500」等神秘數字;自6月14日起還在臉書撰寫《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文,從韓國瑜「不愛高雄」、「初選變卦內幕」到「收受政治獻金」,箭箭穿心。7月2日黃光芹也在政論節目上,揭開一連串政治獻金神秘數字秘辛,並對韓團隊的回應做出有力回擊。

黃光芹日前在臉書指出,韓國瑜得自吳敦義主席幫他募得的企業捐款,差不多就是4千多萬元,韓及幕僚親筆簽名後,將現金領走。親簽單正本存查在國民黨中央黨部。此事共有2位證人。「1號證人」看過其中影本,並看到「500萬+500萬+500萬,韓國瑜的親筆簽名,就是所謂的『親簽單』」,「更看到另外一個幕僚有親筆簽名270萬,這樣加一加就是1770萬了」。避免橫生枝節,不便說出該幕僚身分,不過她透露該幕僚「最近很紅」。而這樣的金額,跟先前韓解釋的小額捐款占87%,平均「一筆7萬」的差距甚大。

黃光芹還又找來「二號證人」,也看到了6、7張單據,她詢問金額,證人回答大概都200多萬、100多萬,「6、7張加一加也是破千萬」!而這件事情中,一、二號證人都經過求證,甚至有的是吳敦義自己出示給人看的。
她更透露,這2位證人都是政壇知名人士,非無名小卒,其中1號證人,還是韓國瑜的輔選大將。她表示,不懼怕被韓國瑜告上法院,「你可以告我」。對於韓國瑜對外表示,報給監察院的競選經費為1.29億元。黃光芹說,「我的1號證人,他還是你的輔選大將,他自己從頭到尾看,說你最多就是花費4000多萬」,「1.29億扣掉節餘款1500萬,再扣掉4000萬的花費,請問7500萬是不是該解釋」?

對於韓國瑜表示,不浪費司法資源,不訴諸司法,但又要黃拿出「一槍斃命」的證據。黃光芹表示,不代表告人的就是對的;她質疑韓,為什麼不否認,卻又要她拿出「一槍斃命」的證據,「這有很大落差,你的意思是說我報的都對,就差一張親簽單嗎?」她同時說韓,「你為什麼不說我前面的東西都不對,代表什麼,你沒有否認嘛」!對於韓國瑜陣營黃文財斥責她「胡說八道」、潘恒旭批「三流小說」、王淺秋稱「不實指控」,黃光芹重砲回擊「王淺秋完全跟這個事件無關的人,她跟這個事件無關的人,都可以說我不實指控,你以為一個媒體人的信譽、專業,可以如此糟塌!壯哉斯言!

新聞記者的尊嚴,不就是「威武不能屆、貧賤不能移,富貴不能淫」嗎?!而第四權的職責也就是監督、監督、再監督!絕不容如政客韓國瑜者任意踐踏!

韓國瑜從未認清到兩岸政權的本質,即共產黨專政和民主自由制度,是互不相容的「主權」之爭,結果卻一味屈從中共,並未維護台灣的民主主流價值,例如不敢批評北京政權的「64」態度?不敢力挺香港的「反送中」,一句over my dead body 的反對「一國兩制」,卻遭老共媒體猛批後噤聲,卻忘了中華民國的兩蔣立場是「堅決反共,堅守民主陣營」!從未要國民黨做類似「國共和談」(和平協議)的事,如今有人違背兩蔣的「遺訓」,居然厚顏以兩蔣或國民黨信徒自居,還去謁陵,與中共眉來眼去,對在國際上打壓台灣,或斷交,竟無「敵愾同仇」團結對外之心,卻是冷嘲熱諷的「幸災樂禍」,簡直是無恥之尤!現居然敢以國民黨維護中華民國為由選總統,忘了民進黨更是以民主政黨身分,參選中華民國的總統的!所以說,真的,夠了!

以「圍城」小說著名於世的作家錢鍾書,曾說過:「事實上,一個人的缺點正像猴子的尾巴,猴子蹲在地面的時候,尾巴是看不見的,直到他向樹上爬,就把後部供大眾瞻仰,可是這紅臀長尾巴本來就有,並非地位爬高了的新標識。」現在看看韓國瑜,再看看國民黨的德性,不就是越來越清楚嗎?!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