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昧人的國度

蔡英文總統訪問加勒比海邦交國過境美國紐約,中國政府除了又歇斯底里叫囂反對,也一如以往的派出五毛黨沿路叫罵,更在蔡總統下榻的飯店外面示威,演變成為動粗打人,為首的被警察扣上手銬帶走。 

蔡總統在答复記者詢問時說,希望這些人好好享受這裡的民主自由氛圍,可謂四兩撥千斤。中國政府這樣蠻幹,根本是花錢買羞辱,愚昧到極點。【美國之音】 

 

中國發動一小撮五毛到蔡總統下榻的飯店鬧事打人,只能彰顯他們的野蠻與愚昧,對蔡總統的行程毫無影響,甚至提升新聞熱度。

 

美國決定向台灣出售價值22億美元的軍火,包括MIA2T主戰坦克和地對空毒刺導彈。中國表示嚴重不滿和抗議,抨擊美國此舉是在「玩火」,甚至宣布將對參與軍售的美國企業實施制裁【美國之音】。中國此舉立即引起華府回應。參議院外交委員會首席民主黨議員梅嫩德斯指稱這是「愚蠢的行動」。他說,「他們決定制裁的這些企業,基本上都不大可能會對中國銷售,因為國防工業有諸多限制,能做的很有限。」網路上有人㖸稱中國這個制裁行動是“癩蛤蟆拒吃天鵝肉”。 

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委員會首席共和黨議員約霍也表示不以為然。他說,自1979年以來,美國歷任總統幾乎每一任都對台軍售,但中國政府的反應永遠像是第一次聽到這種事情。美國之音】 

令寇老不大理解的是,為什麼中國只制裁那些「天鵝」。中國為何不凍結美國政界人士在中國的存款,為何不註銷華府政界人士的中國簽證,拒絕他們的家人子女到中國就學居住?美國不是這樣做嗎?中國怎麼不敢有樣學樣?

法國廣播網的一篇報導指出,許多人注意到一個現象,中國和歐美的關係數月來日趨緊張,給人的感覺似乎越來越敵對。有觀察人士分析這與中國外交部官員的「努力」營造氣氛很有關係。他們的發言人語氣橫蠻,駐外使節炮彈連連,不像搞外交,更像在對外作戰。 

中國駐加拿大大使盧沙野為孟晚舟事件多次嚴斥加拿大搞「有預謀的政治行動」「讓中國人民寒心」「西方雙重標準,踐踏中國法制」「白人至上主義」。盧沙野甚至警告加拿大當局,如果禁止華為參與加拿大5G建設,將會面臨「後果」。 

外交部長王毅在一名加拿大女記者發問如何促使中國改善人權時,怒斥該記者「你的提問充滿了對中國的偏見,和所謂的不知從什麼地方來的傲慢,我是完全不能接受的。」他反問「你去過中國嗎?」「知道中國從一窮二白,幫助六億擺脫貧困嗎?」「知道中國人均8000美元的第二大經濟體嗎?」「知道中國把保護人權列入憲法當中了嗎?」 

數月前,一家中國旅客深夜在瑞典斯德哥爾摩旅店因提前到達住宿不成,鬧事後遭警方趕走。瑞典大使桂從友立即處於戰鬥狀態,不問細節,連續不斷的高調接受媒體訪問,義正詞嚴譴責瑞典不講人權粗暴對待中國遊客。記者問他旅客一家提前十幾個小時到旅店是不是有問題,桂大使竟然說:「那不就是早到幾個小時嗎?」令人傻眼。 

有網民議論:“外交部在王毅主持下,成了中外關係破壞部!” 
消息來源:【法國廣播網

一向自詡為具有五千年(?)博大精深文化的中國,在共產黨統治下淪為舉世最野蠻落後的大國。在習近平接班以後又更進一步,登峰造極。中國如此的墮落不長進,台灣人看在眼裡,寒在心裡。台灣人支持台灣獨立的比率屢創新高,自然不令人意外。 

然而,台灣仍有一小撮「戀中」無法自拔的統派支持者,至今仍無怨無悔的盼望著「回歸祖國」。寇老究其原因,赫然發現原來這些人跟對岸那些人「共症頭」,一樣愚昧。 

總統蔡英文日前表示,立法院下會期會繼續努力完成「中共代理人」修法。此說立即引發國民黨人反彈,指這是民進黨選戰操作的一部份,將反對到底【芋傳媒】。國民黨人這個說法,顯示他們知道選民是支持這個法案的。既然如此,為什麼國民黨人還要反對呢?這麼受選民支持,足以影響大選的法案,為什麼馬英九執政八年都不去做?現在的國民黨人不但反對「中共代理人」修法,還爭相要當「中共代理人」。韓國瑜、洪秀柱,和郭台銘、朱立倫、王金平、吳敦義,明明知道絕大多數台灣人的自我認同早已翻轉,不願做中國人。他們卻拼死要「力挽狂瀾」成為統戰馬前卒。 請問,這些人的智慧在那裡?

智慧之王所羅門說:你們愚昧人喜愛愚昧,褻慢人喜歡褻慢。又說:夏天落雪,收割時下雨,都不相宜。愚昧人得尊榮,也是如此。 

台灣人要遠離愚昧人,不要將尊榮給他們。聖經中耶穌說的: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恐怕牠踐踏了珍珠,轉過來咬你們。 

他們既然喜歡愚昧,就隨他們去吧。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