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人的「保台」秘方

 

周大人接受「德國之聲」記者賽巴斯欽訪問,記者問周大人,如何保護台灣,周大人隨即說;「反對台獨,就是最好的方法」,記者又問;你這樣回答正常嗎?事後,周大人說;德國記者顯然被台獨言論所影響。圖/民報資料照

周大人接受「德國之聲」記者賽巴斯欽訪問,記者問周大人,如何保護台灣,周大人隨即說;「反對台獨,就是最好的方法」,記者又問;你這樣回答正常嗎?事後,周大人說;德國記者顯然被台獨言論所影響。圖/民報資料照

天公無語,但是,天公也會對喜歡作秀的政客惡作劇,證明「人造神」身邊就算有鋼鐵韓粉護體,還必須對老天低頭。

7月19日,高雄一場突來大雷雨,港都再度淹大水,剛好是人造神利用「特種媒體」,努力告訴韓粉,如何在下水道賣力清汙的時候,只要登上韓粉專業臉書,都可以看到人造神打赤膊,和勞工自拍照,清水溝照,30秒一張照片,可以換來千萬讚嘆,這就是數位科技的偉大發明,雖然,作秀是台灣政客專門,可是,最怕的就是遇到老天驗收,這場大雷雨證明;人造神的市政不及格,是否影響未來的總統民調,就很難說了,畢竟這位人造神,背後有「特種媒體」撐腰。

倒是國民黨內也有一位因為作秀,最終失去政治舞台10年的周大人,可以提供作秀政客的參考,這場秀演很大,一直到現在,仍然是民眾茶餘飯後津津樂道。

2007年,傳說林口出現老虎,有人言之鑿鑿,認為是從動物園逃跑,當時林口就是台北縣管轄,縣大人一馬當先,親自率隊到山上打老虎,當時還有媒體用古代「周處除三害」名之,最後人馬疲累,虎蹤杳然,當然沒有抓到老虎,同樣這一年,縣府為了向天下宣示;縣府環保工作有成,把一塊溼地復育完成,縣大人為了向民眾誇耀縣政偉大成績,自己充當抓泥鰍的高手,重溫童年美好回憶,果然立即抓到泥鰍,沒想到,表演抓泥鰍功夫的前一晚,好死不死,一名縣府環保局員工到市場,買下泥鰍野放的鏡頭,居然被記者拍個正著,這下子抓泥鰍的作秀,全面破功,於是北縣流傳「上山打老虎,下海抓泥鰍」歌謠,成為政壇典故,周大人也因此從政治新星,跌落凡塵,否則,今天國民黨總統初選,也不至於殿後,讓政壇「人造神」跑第一名了,可見,作秀如果無法和做工,相互取得平衡,老天驗收就很難過關。

初選落第的周大人,白花了500萬,證明歷經12年休養,政治元氣似乎沒有恢復應有水平,可是,12年自修,仍然沒有治好喜歡發驚世之語的毛病,總統初選政見會上,倡議要向老共購買戰鬥機,這種言論和參選總統的新黨楊世光一模一樣,楊世光的政見是;「恐嚇台灣的人是老共,照道理,台灣政府應該向老共交保護費才對,而不是交給美國」,把國家的安全,當作黑道收保護費處理,真的有夠荒唐。

19日,周大人接受「德國之聲」記者賽巴斯欽的訪問,記者問周大人;如何保護台灣,周大人隨即說;「反對台獨,就是最好的方法」,記者又問;你這樣回答正常嗎?於是,記者和受訪者居然演成辯論會,事後,周大人說;德國記者顯然被台獨言論所影響。

歐洲人問;你的回答正常嗎?這樣的問題,正確說法就是;「你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就好像你到餐廳點菜,服務生問你;「先生你要吃甚麼」?結果你給的答案是;「我不吃牛肉」,因為,牛肉以外的東西太多了,你必須告訴服務生要吃甚麼。

更簡單說;台灣之外的國家人民,全部都知道;從1949年到現在,台灣一直是獨立於中國之外的國家或政府,德國記者當然知道;來台灣無需到北京辦簽證,那麼,現在的台灣算不算台獨?國號是甚麼,其實不重要,周大人用國家現在處境,反對現在處境,還自認最安全,邏輯說得通嗎?正常嗎?

周大人認為;「反對台獨,老共就不會打你」,這樣的答案證據在哪裡?你既不要目前所處台獨狀態,那麼你要甚麼?如果周大人可以清楚明白說服我,那我也可以放棄我一輩子信仰並推動的台灣獨立建國志業,如果用「反對台獨」,一句話就可以保護台灣,免受老共打壓,以及文攻武赫,那就大家一起喊了,並且規定全國學生加入喊話行列,用念力救國,而且還可以把軍購全部省下來,這不是更好,所以,國民黨來了念力大發財政客,還不夠,又來了一個用念力救國政客。

今天,老共打壓台灣,或打壓中華民國,其實都和台獨或中華民國主權獨立無關,老共拿台獨說事,或在小英頭上戴台獨帽子,全部是侵略藉口罷了,老共就是實行霸權主義下的領土擴張,馬克思共產主義的終極目標,把世界染成紅色,就是這麼簡單,台灣要嘛,就配合老共投降,土地讓給他,要嘛就強硬扛下去,只要台灣人活在自由民主之下,老共就眼紅,你用台灣國號也好,用中華民國國號也罷,這一切全部無法改變老共侵吞台灣的野心。

今天台派對小英失望,因為給小英全面執政,連國民黨黨國架構都無法破除,應該從教育徹底讓人民理解;中華民國就是一個失去領土的流亡政府,徹底去中國化,從小鼓勵我們的孩子,追求台灣,變成一個正常,慈悲,公義的國家,這些工作卻付之闕如,維持「兩個中國」相爭現狀的下場,就是紅色趁機滲透,製造一堆搖國旗的「偽愛國者」,行為盲目反智,變成政客和特種媒體洗腦操控的棋子而已。

清醒的台灣人必須理解;在自己的土地上,搖國旗搖到斷,也不會使邦交國增加一個,你到美國搖國旗,也會遭遇紅色五毛壓力,更不用說北京了,只有徹底讓台灣脫離中國,變成新的國家,變更新領土,新國旗,國際上才會接納你。

台灣人必須理解;高喊台獨,或者高喊華獨,一樣危險,老共照樣會打你,如果台灣人只學會恐懼,投降是唯一選項,歷史告訴我們;如果不勇敢,是不可能建國的,美國人為了獨立建國,不得不對祖國英國宣戰,可以提供我們省思。

周大人的保台秘方就是反台獨,可是,我仍然希望你的話不是作秀而已,請你用更文明的方法說服我。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