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說謊成性,有夠不要臉!有夠不要臉!

 
要選票的時候,什麼話都敢說。

 
要權力的時候,什麼事都敢想。

 
惱怒的時候,什麼話都敢罵。

 
絕望的時候,什麼都敢怨。

一週以前,媒體記者問柯文哲要不要出來參選總統,柯文哲的答覆是:等國民黨初選結果出來再說。 7月15日國民黨初選民調結果出爐。柯文哲說「現在要認真想了。」【自由日報 2019/07/15】他完全忘記他去年信誓旦旦的向選民宣示承諾不選2020並支持蔡英文連任。台灣的無良政客很多,但是像柯文哲這樣,正如他自己形容的:說謊成性、有夠不要臉、有夠不要臉的,還真的不多見。

 

柯文哲本週開始全面抓狂,根據他自己的說法,是「豁出去」了。(寇老註:有別於韓國瑜的「貨出去」,請大家不要混淆。)照說,「豁出去」是何等重大的宣示,在這裡至少也應該是不計成敗宣布參選。然而柯文哲除了讓自己變成一隻瘋狗亂吠亂咬,其他的什麼小也沒有。他根本沒有guts宣布參選。柯文哲首先衝著民進黨的正副主席羅文嘉與林飛帆,接著閣揆蘇貞昌與總統蔡英文。所幸,這些人都打過狂犬病疫苗,被咬後似乎沒有什麼明顯的症狀發作。

只咬人不參選,算什麼「豁出去」? 

7月15日民進黨宣布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這本來是民進黨的家務事,實在無需柯文哲說三道四。然而,心急如焚的柯文哲硬以為自己「撿到槍」,硬指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在7月2日否認這件事,是「說謊成性」。接著又飆罵掀他底子的蘇貞昌「有夠不要臉」,還連罵兩次。 

其實,羅文嘉在7月2日答覆媒體記者時,副秘書長人事案尚未談妥確認。羅文嘉說「有關任何人事的事情,只有確認和沒有確認。在沒有確認之前,一切都是沒有的事。」完全合情合理【MSN】。蘇貞昌指柯文哲曾表態支持蔡英文連任,也是公開的事實。是柯痞自己說謊成性,有夠不要臉。 

林飛帆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是林飛帆個人的事,干柯痞屁事?可是正在惱火的柯痞仍不肯放過,硬是酸了林飛帆一句「畢業了總要找一份工作」,以表達不屑之意。不幸的是他碰到的這個他沒看在眼裡的「屁孩」可也不是好惹的。林飛帆回應說「很多市長還沒做完就要找下一任工作的比較不正常。」這記悶棍打得柯痞無話可說,內傷不輕。奉勸柯痞,人家可是留學英國回來的政治學專業,你這個中介活摘器官的販子怎麼拗得過他? 
BBC News】 

有些市長還沒上任就開始找下一任工作的非常不正常

柯文哲的政治生命起始於2014年。那年,民進黨讓賢,由他代表在野聯盟競選台北市長並當選。自此柯文哲開始變臉,由「墨綠」轉白,由白轉紅,最後成為紅通通的「兩岸一家親」中方代言人,連當初護送他進入市府的恩師姚立明都深感後悔。這種翻來覆去恩將仇報的人格特質,是柯文哲這個人最可怕的部份。 

我說謊是因為我想當總統 我發飆是因為我選不上 

柯文哲會這樣變臉變色,出爾反爾,不肯安分守己的做一個好市長,原因只有一個,就是他想要當總統。他最近會發飆、「豁出去」、變成瘋狗般的亂咬人,原因也只有一個,就是他發現自己已經和郭台銘、朱立倫、及王金平一樣,被打入「敗部」,成為一條魯蛇。不論綠營或是藍營的對比民調,他的支持度都很低,以致他至今只敢「豁出去」,不敢宣布參選。 

根據《ETtoday新聞雲》今(19)日發布民調,蔡英文在各種組合中民調都拔得頭籌,柯文哲則全部墊底。【自由時報】 

柯文哲這輩子的機會已經遠去,永遠不會回來,再怎麼飆罵得滿嘴泡沫也沒屁用。上帝疼愛台灣,邪惡小人像柯文哲的終究奸計不能得逞。 

哈利路亞讚美主。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