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泥菩薩過江?

 

國安單位應慎重處理紅色滲透,現在放著紅色滲透不管,還忙著搬香菸,總統不是震怒而已,應該向人民道歉。圖/總統府

國安單位應慎重處理紅色滲透,現在放著紅色滲透不管,還忙著搬香菸,總統不是震怒而已,應該向人民道歉。圖/總統府

小英拚外交,國安拚香菸,卻只為區區500萬台幣關稅,護國之士紛紛折腰,在老共紅色滲透逐日激烈的時候,這樣的國安團隊,如何對付更多紅色人民幣的誘惑,老共半買半騙,企圖侵吞台灣,單單看這樣的隊伍,台灣老百姓如何不感到憂心?

不久前,台灣傳媒還嘲諷老共的海軍敦睦艦隊,在澳洲雪梨靠岸,共軍直接開車到街上,把賣場奶粉一次掃空,然後用艦隊帶回國,「假敦睦,真掃貨」,淪為國際笑柄,而台灣的國安團隊腐敗缺乏紀律,完全不讓老共海軍專美於前,這兩個很爛的政府,正在比賽誰是泥菩薩,誰先沈下水,國民黨見獵心喜,猛烈攻擊政府,其實,大可不必,畢竟這種陋習由來已久,非始於今日,執政黨只是改革不力,又添一件而已。

前日專欄,寫給習近平的三贏策略,引用1923年土希戰爭後,兩國簽訂「洛桑協議」,強制互換人民,終止宗教衝突方法,港中台亦可仿效,一次性解決港中台三邊問題,讓「反送中」港民移民台灣,熱愛中國的韓粉們,移民香港,降低港台衝突,港中台三國都可以恢復寧靜,想來,習近平並未採納,我所擔心的721運動濺血場面,還是在新界元朗發生了,造成一人死亡,45人受傷,老共透過黑社會幫派,進行的無差別攻擊,恐怖行動,未來一定還會發生,只要有港警掩護,生活在平行空間的另一端,人性中的黑暗暴力,就會被激發,今天發生在台灣的韓粉網路霸凌,也是如此,是非道德正被紅色洗腦造成崩解。

搜捕反送中運動領袖蓄勢待發

港媒報導,官方已經用人臉辨識系統,鎖定700位反送中運動的帶頭者,搜捕行動蓄勢待發,老共以黑壓港,配合以法治港,將是未來處理香港模式,只要不出現大規模武警鎮暴部隊,香港的自由關稅地區還可以保住,等到香港公民團體抗爭力量消退,送中條例再來闖關,這是老共的如意算盤。

擔心老共秋後算帳,越來越多港民希望移民台灣,或者申請庇護,台灣政府雖然願意以人道處理,也被老共國務院譏諷,「台灣是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老共如此輕鄙台灣,可見,老共高層準備在2020年控制台灣的信心滿滿,原因無他,靠著紅色媒體洗腦,已經洗好洗滿200萬人,接下來只剩下撒錢,只要買下400萬票,親中候選人就可以穩穩當選,看看過去選舉歷史,用錢買票,還真的行得通。

最近有一則來自網路的消息說,老共已經準備一千億台幣,明年協助親中總統候選人,直取大位,這篇稿件說,有兩百萬洗腦洗好的死忠票,「非某人不投」,但是,還必須另外收購400萬票,才能突破600萬票,就可以穩穩拿下政權,比照歷史上,台灣選舉買票紀錄,想要買400萬票,大約要預備800萬票資金,因為命中率只有五成,台灣有一半人比較古意,拿錢沒給票,會不好意思,用這種方式推估,一票以一萬塊台幣計算,大約要投入800億台幣,對老共來說,絕對是一筆很乏算的投資,老共去年已經用大量金錢,替藍營收伏半壁江山,明年肯定故技重施,紅色洗腦豆漿和紅色奶水,雙管齊下,對老共而言,只有這次機會可以控制台灣,他不會放棄。

世界上只有中台之間關係很邪門,政府交流已經中斷,台灣政府卻還放任民間持續來往,形成國安最大漏洞,不管是用地下管道,交換人民幣,或請台商墊付,老共的紅色買票錢,要進到台灣,輕而易舉,再透過已經被交流洗腦買通的地方鄰里長,黑社會,以及宮廟系統發放買票錢,甚至用群族發放,效率更高,司法單位更難查舉。

800億台幣對老共是九牛一毛,為了控制委內瑞拉,老共已經投下500億美金,說難聽一點,這800億台幣,30億美金還有找,老共何樂不為?拿下台灣,添補紅色供應鏈,逼迫藍營總統,加速台灣進入「一國兩制」遊樂區,接下來,台灣就是另一個香港,甚至地位比香港更糟,香港還有英國和美國的法律支持,台灣自投羅網,放棄自己準國家的地位,換到一個特區,這不叫墮落,甚麼叫做墮落?

過去我多次呼籲,國安單位要慎重處理紅色滲透,現在放著紅色滲透不管,還忙著搬香菸,總統不是震怒而已,應該向人民道歉,納稅錢養這種公僕,要保護台灣,還不如每家每戶發一把槍,等到解放軍上岸,讓反共的人士和老共拚一下。

說起來很令人氣絕,想靠調查局抓假訊息,結果局內高官自己發假訊息,後面難道沒有「中共內容農場」的資料提供嗎?包括發出台南淹水假訊息,企圖「圍黃救韓」的韓粉,後面有沒有照片提供者,為何有那麼多人喜歡收集舊照片?政府打假的政策很多,卻不見功效,還不如編列預算,提供檢舉獎金制度,讓有正義感的百姓加入行列,檢舉假訊息既可以賺錢,又可以打擊紅色滲透。

政府面對紅色滲透,真的是泥菩薩,導致很多人充滿亡國感,但是,老共也不會太好,美中貿易戰爭,正在加速外商逃離,中國失業人口攀上高峰,通膨越來越嚴重,房市急速冷凍,金融面臨崩解,國內生產和消費持續低落,群眾運動事件,日漸厲害,中國社會已經頻臨爆炸,說穿了,也是打腫臉充胖子的泥菩薩,台灣被紅色害蟲搞到搖搖欲墜,老共情況半斤八兩,到底台灣先輸給中共,或者是老共先成為泥菩薩,再過半年,就可以分出勝負,美國要保住台灣的小英政權,態勢已經展現,未來可能還會有新招數,無形中支持小英,這些招數也關係著兩尊泥菩薩,誰先過不了河。

明年台灣選戰,不只關係台灣,也關係中共和老美之間的決戰,說更現實一點,台灣被紅色螞蟻侵入已久,民進黨三年,來不及補破網,也是事實,國民黨長期執政,把台灣政府制度弄到千瘡百孔,船身老舊,也真的是泥菩薩,但是,國民黨是始作俑者,身上背負被老共鬥垮的恥辱標記,實在沒有嘲諷執政黨的資格,民進黨缺乏和共產黨鬥爭的經驗,已經被紅色滲透,傷到筋骨,今天,不管親中派是誰出馬,有源源不絕的紅色資金壓陣,對小英都是一場硬仗,老共已經擺明,我要用錢買下你的自由,請問,台灣人,你會出賣自由嗎?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