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粹黨」正式沒收國民黨了!

「728」這天,「韓粹黨」正式沒收了國民黨!而黨旗亦將會有鋤頭(鐮刀)的圖騰影子(以示除暴政,接地氣),亦使五星旗(有鐮刀)的同路媒體,正式登堂入室,配合習大大指令推動「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此更是2020民主台灣進入嚴冬的開始!能不令人不寒而慄乎?!現香港入的血淚抗爭又正火如荼上演,更是一面活生生的「悲慘世界」鏡子!台灣人能不奮起捍衛自己的民主家園嗎?!

當韓國瑜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勝出那天,國際媒體就給了「民粹」的認證(註:「民粹就是劃清界線,跟我一樣的就是人民的意志,跟我不一樣就是反人民。」)而所謂的「韓粉」也者,亦被視為「非韓不投」的「韓粹黨」(亦有稱「韓幫」、「國瑜黨」等,不一而足)。而韓的崛起,復又被郭台銘所說的「國台辦媒體」KINGMAKER掌控。所以,中共同路媒體亦等同接收了「韓粹黨」!而「傀儡」的國民黨代表大會,將在通過韓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後,被沒收了!形同變成中共在台的同路政黨,簡直太恐怖了!

只要觀察韓國瑜在選高雄市長的前後,簡直是多重面貌!像「一瓶礦泉水,一碗魯肉飯」,還有「高雄發大財」等等口號,完全走樣,但一下子,就跳躍到選總統,矯揉造作,令人噁心!又違背各種承諾,滿嘴謊言,例如什麼貴族學校、財產保單、農地豪宅違建等等,通通曝光,原來竟是個「好野人」!還瞪眼說瞎話,整天「庶民」不已!難怪連高雄中學的模範生都要送他「為什麼愛說謊?」的書!現連市政都霧煞煞,治理得荒腔走板,還爬樹防「登革熱」,成了天下一大笑!莫怪罷免聲浪不斷,一下衝到近20萬人連署!

觀察韓國瑜在選高雄市長的前後,簡直是多重面貌!(資料照)

至於,先前三月間造訪香港「中聯辦」把酒言歡,也造成擁抱北京的負面觀感,至今仍持續被中共同路媒體集團「造神」中!(根據《READr》專題報導指出,近十年來旺旺集團共計收取中國158億元的補助,鴻海集團則收取126億元,頂新收受119億元,為前三名)而今天的媒體報導,一個親中名為「港澳各界總統選舉造勢團」約135人,將在明天抵台,並將於29日拜會國民黨與韓國瑜,而此團副團長、工作小組召集人湯麟華具有「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的常務理事」身分。司馬昭之心,已是不言而喻矣。

現今外界批評的國民黨,像猶若「弄臣」似的,竟然百般「阿諛奉承」韓,還合夥在「密室」中。搞「政治分贓」,「黨格」蕩然!更談不上什麼「黨魂」和守護國家主權,乃至三民主義了!整天隨「韓粹黨」起舞,令人不齒!

而韓幾乎完全奉行毛澤東「階級鬥爭」的核心思想模式,口才便給,顛三倒四,不斷進行種切的脅迫利誘;又形同希特勒式的搞鬥爭、奪權的把戲!不斷製造社會階級、族群、世代的分化、對立,寧可與中共合作打倒民進黨,奪下民主台灣「統一」,在所不惜,實已到了喪心病狂地步!簡直令老國民黨人錯愕?!更是匪夷所思?!

猶憶當年德國的威瑪共和國時期,就曾掀起的希特勒炫風!而當時亦不是人人將希特勒視為「救世主」,也有很多人視為是「小丑、草包」之類,縱容不法的激情納粹支持者,到處唱民族歌曲,對意見不同就罵、就打。卻低估了此對民主政治體制的危險,更低估了希特勒帶來的危害!如果對照台灣時下「韓粹黨」的惡質言行,能不令人毛骨悚然嗎?! 其實,類此的「反民主」現象,國際知識界早有討論,例如猶太裔政治學家卡爾羅文斯坦(Karl Loewenstein )在1937年就提出「防衛性民主」的概念,後來為了防範納粹在威瑪時代「合法毀棄民主」的悲劇重演,像西德的《西德基本法》,便制定了壓制毀棄民主行為的預防性保護制度,包括禁止「反民主」思想人士(製造仇恨者)公開演講、宣傳、著書、教學等基本權,並沒收其宣傳工具,致力於保護國家的存續。而德國法律視人性尊嚴為最高價值,亦允許限制特定人士部分自由,例如將仇恨言論、否認猶太大屠殺和宣揚納粹的言論刑責化。儘管臺灣已出現許多「末日威瑪」的景象,但仍須借鏡先進歐美民主國家的「防衛民主」法治作為,才是正本清源之道!

如今的中國國民黨不「反共」了,還以「和平」為由,不斷地媚共、跪共!此連身陷中共高壓統治的香港人都看不下去!還奔波籌款買台灣媒體廣告,除了感謝台灣人的熱心支持協助,亦提出警訊。例如(26日)出刊的《自由時報》頭版半版,就強調「保衛台灣 重奪香港」!其中語重心長地表示:「香港人曾天真相信中國(共)會一言九鼎,結果現在整個香港都付出了沉重的代價,因此他們呼籲台灣與全世界,千萬不要相信中國(共)的任何承諾,不要相信中國(共)簽署的任何協議,並希望香港的慘痛教訓,能夠讓台灣朋友引以為戒!」云云。

試想,今天香港人為了反對「逃犯條例」200萬人多次發起血淚抗議示威,卻屢屢遭到港府鎮壓,近來甚至還有疑似勾結警察的白衣惡煞(黑道)痛毆抗議人士,連解放軍都宣示要武力鎮暴,更是令人痛心疾首!這就是過去香港人不慎、誤信、誤判上了「紅色賊船」,淪落至「悲慘世界」(有歌為證),台灣能不引為戒鑑乎?!甚至還被「紅色」同路人和媒體「洗腦」上當耶?!

在26日赤鱲角機場舉行的「和你飛」集會(FLY FREE)當天,民主人士向旅客傳達反送中理念。有一名國泰航空機長在降落香港國際機場時,向乘客廣播,表示香港機場正在進行一場示威活動,但都是和平且有秩序的,請大家不要恐懼,最後還用廣東話「香港人加油,萬事小心」!聽者莫不落淚!難道民主台灣真要被中共同路媒體和「韓粹黨」顛覆,淪為萬劫不復的「紅色煉獄」嗎?!

唐朝杜牧的「阿房宮賦」有云:「嗚呼!滅六國者六國也,非秦也;族秦者秦也,非天下也。嗟乎!使六國各愛其人,則足以拒秦;使秦復愛六國之人,則遞三世可至萬世而爲君,誰得而族滅也?秦人不暇自哀,而後人哀之;後人哀之而不鑑之,亦使後人而復哀後人也。」傳誦千秋,國人能不省悟而奮起捍衛民主台灣嗎?!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