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話連篇的韓國瑜提名大典

在韓粉萬眾矚目之下,韓國瑜終於被中國國民黨提名為總統候選人。然而,韓國瑜提名大會不但氣氛詭譎,在台上發表的2020年參選內容充滿荒謬,從台下幾位黨國大老無精打采的樣子就可以了解,不只全民聽不懂韓國瑜在講什麼,馬英九、連戰、朱立倫真的知道這個人在講什麼嗎?他正常嗎?

不只全民聽不懂韓國瑜在講什麼,馬英九、連戰、朱立倫真的知道這個人在講什麼嗎?他正常嗎?(資料照)

首先,韓國瑜以「選擇捍衛中華民國還是毀掉中華民國、選擇遵行憲法還是破壞憲法」、「明年我們選的不是顏色,而是方向;不是選擇藍色、綠色、白色,而是選擇台灣,選擇中華民國」做破題,再度重提中國國民黨專屬提款機:中華民國。每次中國國民黨選舉,一定講中華民國會滅亡,請問民進黨執政以來,何時不是談保衛憲法和中華民國?當韓國瑜到港澳中聯辦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憲法?想到中華民國?當你的核心政務官去參與統戰組織的違法活動時,有沒有想到憲法?

而且,韓國瑜講的是「不是選擇藍色、綠色、白色」,怎麼沒說紅色?難道紅色才是韓國瑜心中可以接受顏色?想請問韓市長,是不是因為進了中聯辦,享受紅媒福利、中國系統所帶來的好處,因此就不敢譴責紅色嗎?

再來,韓國瑜又說:「『過去幾年我們實在受不了了』,政治鬥得太兇,人民過得太苦」、「台灣人民不要『又酸又辣又骯髒的政治』」,請問韓國瑜先生,這個不但和現實不符,而且你所批評的,不正就是你自己嗎?

蔡政府執政這幾年來,國外大廠:微軟、亞馬遜、Google、百進生技(BioLegend)等來臺設立研發中心、創新中心、研發實驗室,股市上萬點時間是台灣歷年最長的一次,基本工資漲幅,蔡英文的三年比馬英九的八年還多,經濟成長率相較於馬政府時代也好非常多,請問韓國瑜,能不能具體指出人民生活過得太苦的出處何來?

蔡英文的三年比馬英九的八年還多,經濟成長率相較於馬政府時代也好非常多,請問韓國瑜,能不能具體指出人民生活過得太苦的出處何來?(資料照)

反倒是高雄市在韓國瑜執政半年之下,經濟沒有改善,政見全部跳票,罷免聲四起,誰才是讓人民生活受不了?韓國瑜才當高雄市長半年,就已經準備落跑參選總統,這個難道不是人民最討厭的骯髒政治嗎?言而無信落跑,難道就是讓人民過得又香又甜?韓市長講這些話之前,要不要先問問高雄市民的意見?

最後,韓國瑜又主張:「(民進黨)有意識地消滅中華民國、把海峽兩岸帶向戰爭邊緣,一旦台海發生戰爭,還一定會把國際社會也拖下水。只有國民黨執政,中華民國才會有穩定的發展、平和的兩岸關係。」

筆者只想問韓國瑜,請問你的兩岸和平是不是用出賣中華民國換來的?你用行動證明自己接受一國兩制,請問你心中有沒有中華民國?為什麼跟國際認定的紅媒眉來眼去?想請問韓市長,和一家會聽國台辦指揮的媒體聯手創造聲勢,是否自己才是消滅中華民國的元兇?

台灣這三年,在國際上獲得莫大肯定,美中貿易戰開打以來,美國等民主友邦挺台不遺餘力,國際盟友的軍艦紛紛駛入台灣海峽,展現對台灣的支持,難道這是韓市長所謂「拖國際下水」嗎?國際盟友幫助台灣不好嗎?

如果韓市長真的如此覺得,恐怕是連台海穩定現狀都搞不清楚。對於國際社會對台觀感都看不懂的人,請問韓市長,莫非你唯一的觀點就僅僅是國台辦的觀點?

韓國瑜說:「民主政治就是自作自受的政治—世間無巧合、萬事皆因果」,這句話就是韓國瑜違背對高雄市民承諾最好的註解,也是對台灣人民的警世預言!如果台灣真的選出一個糟糕背信的總統,那就是台灣人民自作自受!因為韓國瑜已經用高雄市民的水深火熱來告訴大家,選了韓「市長」後的結果是什麼了。

先看看高雄市民的後悔莫及,再看看香港人民的痛苦,這是台灣人做出對台灣最好的選擇的時候了!

(智庫研究人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