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憑什麼」?

「酗酒」、「大話」的韓國瑜,憑什麼捲起「韓流」?市長寶座未坐熱,憑什麼搶總統大位?這個現象要如何解讀?答案三字:「紅通通」而已。

先說「酗酒」與「大話」;這是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趙守博在會中公開的抨擊,嗆韓國瑜「不要再喊口號」,嚴詞要韓解決喝酒問題:「戒酒有什麼困難?」正式提名為總統候選人不過一天,中評委就砲火全開,不奇怪嗎?當非趙守博一人的叫陣,也不是臨時的發言。

韓國瑜貪杯喝到茫,不是秘密;今年二月在酒吧喝酒並直播,更是有案可稽。喝喝小酒,不過個人嗜好,別人沒有干涉的權力,但直面要求「戒」酒則無異指控酗酒、酒癮成癖。

至於「不要再喊口號」,已算客氣的質疑了。只要對應他市長選前的「口號」就知道是滿嘴謊言,尤其「經濟一百,政治零分」。言猶在耳,選完馬上拜會香港中聯辦,畢恭畢敬見特首林鄭月娥。

說大話、說謊話本是共產黨員的本色。法國文化部長且以中國革命寫過經典小說的馬爾侯(Andre Marlraux)對美國《紐約時報》記者索茲伯格(C.L. Sulzberger)說:「周恩來無時無刻不在說謊,但他說謊說得滿有味道的。」或許有樣學樣罷,問題是韓國瑜說謊粗野無比,被人當眾戳破。

周恩來是中共建黨的元老,原來的地位遠在毛澤東之上,他是特務頭子、統戰高手,吸收並訓練了一批地下黨員,著名的像楊度(不要奇怪,就是袁世凱「籌安會」的那位楊度)、張學良都是他的人馬。中國共產黨利用地下黨員搞顛覆、統戰,絕對有一套SOP的操典,香港在還沒有「回歸」前,至少有四十萬人做地下工作。重點是,韓國瑜二○○一年到二○○九年在幹啥?支支吾吾的東拉西扯(就是「說謊」啦),結果被起底,原來在北大光華學院拿到博士。

只要了解中共吸收地下黨員的伎倆,像韓國瑜這樣十年與共,不被吸收?才怪!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提出「反證」說:「中共培養接班人會培養那麼長嗎?都十七年了……」。「長」根本不是問題,楊度隱瞞身分到死。楊度死於一九三一年,一九七五年周恩來病危時才透露這一段秘辛,原來楊度秘密入黨是周恩來批准,與周單線聯繫。「十七年」算什麼!所以韓滿口「拉進來打出去」這種統戰要訣,有什麼稀奇?不正是「地下黨員」的基本功。到中聯辦有何怪?若是地下黨員,只是「回娘家」。

回到原題。「韓流」的背後是什麼?除中國網軍外,還有兩個硬實力:一是情治單位。調查局北市調查處蔡姓處長率七、八位正副處長,慶賀韓當上市長,大家豎起大拇指與韓拍照喊讚;七月初高雄市調顏姓副處長在群組PO不實言論詆毀總統與閣揆;這回查辦國安人員利用總統出訪專機走私香菸,目的在藉辦案炮製小英醜聞。(見凌博志文)調查局今天「小試牛刀」,到大選還有得瞧。另一個是紅媒。台教會召開記者會警告政府,不可用公帑訂閱「紅媒」《中時》,劍鋒指的是「紅媒」,韓國瑜竟搶著反擊七聲「憑什麼?」所以「紅隊」一家親。

說韓國瑜紅通通,有何問題!

(作者金恒煒為政治評論者;http://wenichin.blogspot.tw/

< 資料來源:《自由廣場》〈金恒煒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金恒煒

金恒煒
金恒煒,本籍浙江溫州,為台灣著名政治評論家、台灣獨立運動人士、凱達格蘭學校校長。父親是金溟若,兄長是金恆傑、金恆鑣。 金恒煒畢業於輔仁大學歷史系,曾任《中國時報》〈人間副刊〉主編、副總編輯等職務並曾派駐美國。1986年創辦《當代雜誌》月刊,任總編輯。目前在《自由時報》撰寫〈金恒煒專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