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無需戒酒的十大理由


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獲得國民黨全代會提名參選總統,不料中評委趙守博卻在中評會上開砲,要韓國瑜宣示戒酒,從現在起到當選總統前不喝酒。韓回答,他「就任這六個月以來沒有喝醉過一次」。他又說他搞不太清楚、完全不瞭解講這個話的想法是什麼?【自由時報】 

我韓國瑜大丈夫說不戒就不戒啦,你趙守博幹中評委怎麼連這個也要管?我才剛獲得提名,你沒看到黨中央大家都同心協力的支持我嗎?你等不及開砲唱衰,存的是什麼心?這不是破壞團結什麼才是破壞團結?你趙守博那麼行為什麼自己不出來選,你嘩燒啊?你吃味啊?你以為你懂得選舉啊?你是在教我怎麼選舉嗎?你以為你是老經驗嗎?韓國瑜啊韓國瑜,國民黨全黨上下,敢用「法眼*」看中評委的,就只你一個,寇老給你按個讚啦! 

*法眼: 英文 fart eye。 

 

台灣人只要仔細聽一下趙守博的話就知道那是練痟話。他勸韓苞戒酒只是「從現在起到當選總統」期間,換句話說,純粹是選舉考量。等韓苞當選以後住進博愛特區,愛怎麼喝就怎麼喝,都無所謂了。這種選總統戒酒,當總統不怕醉酒的渾蛋話,也只有趙守博這種國民黨中評委說得出來。 

韓國瑜的答覆其實也很遜。他說「就任這六個月以來沒有喝醉過一次」。乖乖!一個說「從現在起到當選總統」,一個答「就任這六個月以來」,兩個半斤八兩,吵來吵去就只注目這幾個月,國民黨的人到底是現實短視,還是鼠目寸光?你們「高瞻遠矚洞燭機先」的人才在哪裡? 

再請問韓國瑜,你說「沒有喝醉過一次」,你每次都做過酒測嗎?沒做過酒測憑什麼說自己沒醉?你去問交警,那些酒駕的哪一個不說自己沒醉?喝酒若不是為了享受那種醉醺醺的感覺,喝酒幹嘛?公賣局如果出產一種喝了不會醉的酒,韓國瑜會跑去買來喝嗎?喝那種苦苦辣辣的東西,不如去喝馬尿還可以得到更多的蛋白質,不是嗎。韓苞的渾話不能聽,這不過是一個最新的例子罷了。

 

  說到喝酒,寇老倒是認為,韓國瑜那麼愛喝,就應該讓他喝。選民選他當總統,殫精竭力領導台灣為民服務,又不讓他喝酒,實在有失厚道。寇老也認為,韓國瑜戒酒沒有必要。他當總統即使每天媽洗媽洗甚至爛醉如泥,西方人說的醉得像一隻臭鼬鼠,對他的工作即使沒有很多好處,至少也不會有多大害處。像韓國瑜這種只做壞事做假事的總統,整天醉酒不做事就是台灣人的福氣。寇老現在列舉韓苞無需戒酒的十大理由如下,請大家評評理:
  1. 韓國瑜若當總統就根本無需開車,不存在酒駕的問題。 
  2. 韓國瑜若當總統,隨時有隨扈在側,不怕迷路找不到家。 
  3. 韓國瑜喝得站不起來時,隨扈會抱他的大腿把他高高抬起。 
     
  4. 總統吔,不能「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吧?加一瓶酒無可厚非啦。 
  5. 總統日理萬機,喝酒可以提升想像力,想出更多的治國點子。例如「發大財」「迪士尼」「賽馬場」「摩天輪」等。 
  6. 喝酒可以增加膽量,爬樹可以爬得更高,聞臭水溝的水也不怕臭。 
  7. 酒醉後用「法眼」看人比較不會害臊。 
  8. 民調失血時喝一點酒,補氣養血、滋肝潤肺、溫脾暖腎,有必要。 
  9. 面見媒體以前喝點酒,皮厚膽子大,不怕女人翻白眼。 
  10. 喝酒可以保持韓國瑜的「庶人」形象,雖然他喝的是高價酒,精神上與喝廉價紅標米酒的真庶民相通。
 

 

 

大家都看見了,韓國瑜的毛病超多,喝酒這件事其實是小條的。趙守博勸他戒酒,根本是捨本逐末見樹不見林。 

近有網路粉專舉辦投票,詢問網友希望自己的小孩是蔡英文還是韓國瑜。總共1.8萬名網友投票,約98%選擇蔡英文,只有343名網友,約2%選擇韓國瑜。【自由時報】 

名嘴黃創夏公開嗆聲說:「沒錯,就是看不起韓國瑜。」至於為何看不起韓國瑜?黃創夏點出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人品」二字。【新頭殼】 

寇老幾年前在台灣參加一個喪禮,聽到道士與人聊天的時候說,他的兒子很想繼承他的衣缽。因為當個道士的收入遠比大學生的23K多得多。這個道士為了無法改變兒子的心意而非常頹喪苦惱。他說,他希望兒子隨便找一個工作都好,就是不希望他做道士。 

韓國瑜就像那個道士,那些家裡死了人的需要他,但是沒有人喜歡他,也很少人喜歡自己的孩子當道士。

 

 
  所以說,韓國瑜的首要努力目標,是學習做個好人,做個讓人敬愛的好人,溫和有禮不亂罵人,誠實坦白不騙人,回去把他對高雄市民的承諾做好做滿。至於戒不戒酒,那不是至關重要的事。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