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的未來─當「國民黨」變成「國瑜黨」

今看一則新聞:

新聞中說:

「韓國瑜到桃園展開參香之旅,尚未抵達桃園景福宮前,現場經擠入大批支持者,但有一名來自中國的男遊客與妻子狂比「倒讚」手勢,還嗆聲「看看香港吧、中國人受到的苦難,就是台灣未來的命運,台灣再這樣下去,是葬送台灣自己」。

除頻頻對韓國瑜比「倒讚」,女子更是情緒激動大罵「韓國瑜去國台辦下跪,好意思啊」,一旁男子則嗆聲「看看香港吧!亡國佬!」,還說「你們看三?」

韓國瑜今被問及此話題,先請媒體想想當天造勢場合有多少人出席?大概 3 萬,其中 2 萬 9998 人的聲音、跟他們的想法,是不是有關的媒體應該注意。

他質疑特定媒體黑韓、抹韓已經習慣,所以一定會找一到兩個聲音,但旁邊有 2 萬 9 千多個聲音,好像完全看不見,這公平嗎?」

韓國瑜桃園造勢,中國男遊客與妻子狂比「倒讚」手勢,稱韓國瑜亡國佬!圖片來源:中央社

印象中,陸客大都會支持韓國瑜,稱韓國瑜是「亡國佬」,倒是新聞。韓國瑜進香港中聯辦是一個事實,公然進中聯辦這個象徵意義和政治後果,韓國瑜也要概括承受。因為這是馬英九、朱立倫、郭台銘所不敢做和反對的。當韓國瑜公然走進香港中聯辦,以後韓國瑜講什麼「over my dead body」,已經沒有多少人相信。

韓國瑜對他人批評的反應,一向是二分法,批評就是「韓黑」,我的支持者比韓黑多。

昨天看非凡電視台,用八小時時間,在台大、北科大、華山,西門捷運站訪問 50 個年輕人,詢問 2020 年要把票投給誰?結果支持蔡英文的 29 票,柯文哲 18 票、郭台銘 2 票,韓國瑜 1 票。

年輕人大抵認為韓國瑜說的都是「空話」,有些年輕人來自高雄,覺得 2018 年投給韓國瑜是被騙。

柯文哲成立台民黨,可能導致若干親民黨的民代會加入台民黨,國民黨的鍾小平也會加入台民黨,再加上林昶佐退出時代力量,黃國昌與台民黨瞹眛不明,很明顯,未來台灣政黨會重新洗牌。

看了非凡電視台對 50 個年輕人的採訪,只有一個年輕人支持韓國瑜,這對國民黨的未來,給人有什麼想象?

老人會退場,年輕人會成長。未來變成國瑜黨的國民黨,何去何從,

會不會變成另一個明日黃花的親民黨,真是一個大問題啊!

如果「亡國佬」是在黑韓,那麼「亡黨佬」呢?

原文發表於 魯直論壇,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