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芳,你可以更作賤自己一點

一芳,你可以更作賤自己一點,但請不要自稱是「台灣水果茶」

1.「一芳」在微博上聲明:「一芳堅決支持一國兩制,期待香港繁榮穩定。強烈譴責並堅決反對暴力罷工」。

2.「一芳」已經成為習近平1月2日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後,首個表達支持的台灣企業。既然如此,請「一芳」不要再拿「台灣水果茶」作招牌,因為這是在吃台灣的豆腐,消費台灣來促進統一。

3.「一芳」乾脆做的更徹底,改為「中國台灣水果茶」;小心,中國的五毛們可能真會如此要求,否則抵制,如此「一芳」就成了「一中」。

4.支持「一國兩制」還不夠作賤自己,乾脆說「緊密圍繞在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算了。

5.如果這個聲明是香港與中國代理商的私自行為,請「一芳」總公司公開批評,嚴正駁斥。

6.我真的覺得,你如果一定要去賺人民幣,就不要賺新台幣,否則你不碰政治,政治會碰你,搞到最後裡外不是人。台灣「一芳」的投資者被抵制,情何以堪?

7.「一芳」的老闆柯梓凱為什麼都只和國民黨的政治人物與汪小菲等人合照?國民黨常抱怨被「抹紅」,有的時候還真不冤枉。

< 資料來源:范世平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范世平

范世平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