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融的時候最寒冷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經進入最危險的時刻,港媒觀察到很多不明身分的黑幫人士進入香港,中國正在運用體制外黑社會力量,處理香港問題。圖/取自「全球集氣反送中」臉書(資料照)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經進入最危險的時刻,港媒觀察到很多不明身分的黑幫人士進入香港,中國正在運用體制外黑社會力量,處理香港問題。圖/取自「全球集氣反送中」臉書(資料照)

受傷的野獸發出怒吼,雪融的時候最為寒冷。

我曾經在俄羅斯工作採訪,在春日逼近,雪地逐漸融化的時候,跌斷了腿,終於體會雪地融化時候,最冷也最危險,國家也是如此,當一個國家開始對外界發出敵意的時候,也就是雪地將要融化的時刻,這時候最危險,這句話也呼應了波赫士所寫的詩;「暴力是獨裁者最後的庇護」。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經進入最危險的時刻,港媒觀察到很多不明身分的黑幫人士進入香港,中國正在運用體制外黑社會力量,處理香港問題,主客觀來說;中國既不能給予香港人真正的「一國兩制」,又無法大喇喇把解放軍開進香港鎮壓,那麼動用黑幫治港,打到你怕了,變成最原始的恐怖管制方法,但是,是否能就此讓港民屈服,還要觀察,CNN記者說;「最近很多關於解放軍入港鎮壓傳聞,但是,真的走到那一天,就是悲劇開始,中國毀掉香港,等於毀掉自己」。

中國第一個準備好棺材肅貪的國務院總理朱鎔基,2002年訪問香港時說了一句話;「現在香港回歸了,如果我們不能把香港搞好,我們就是民族罪人」,朱大人未卜先知,果然香港被搞壞了,但是中國卻把這筆帳算到台灣和香港人頭上。

228事件 反送中運動 孰令致之?

朱鎔基心裡清楚,港英時代,把香港管理成亞洲清廉的模範,但是,老共一來,整個亂掉,一個集貪腐一身的共產黨政權,要和行政清廉的香港並存,本來就不太容易,更不用說;言論自由,公民意識,港民表現的素質,強過中國太多,香港今天的問題,其實和1945年落伍的國民黨政府管理台灣一樣,歷史上的228事件,和今天香港「反送中運動」,本質上沒有不同,從「反送中」被逼迫到反共,甚至演變成抗暴運動,誰令致之?

港澳辦在深圳召集兩百位黨官開會,把矛頭指向港獨,大聲咆嘯,並且惡意把港獨和台獨連結,其實,台灣已經脫離中國獨立70年,何罪之有?本來,香港獨立運動根本不成氣候,完全是被中共逼出來的口號,一個很簡單「撤回法案」動作,就可以讓香港風平浪靜,卻不為,如果要更深入猜測,莫非中共中南海已經沒有大人管事,否則不可能讓事件越演越烈,如果真是這樣,意味著中共政權已經面臨崩潰,所以,生病的老虎,逐漸失去理性態度處理國政,對美國貿易談判也是如此,從溫和變成強勢,如同老虎,必須對外界呲牙裂嘴,裝出兇狠氣勢,我們只能如此解讀。

美中貿易戰爭已經打到中國內部虛弱,元氣盡失,中國財政部公布30個省份政府支出,全面赤字,只有上海還可以自我營運,顯見中國內政已經千瘡百孔,但是,中國還不能認輸,只好賣力吼叫,結合被洗腦的義和團主義者,揮舞民族大旗,所以戰狼出征,變成常態,從澳洲到紐西蘭,中國留學生只要在校園,看到搞「反送中」香港學生,就是暴力對待,澳洲昆士蘭大學事件剛結束,紐西蘭奧克蘭大學再度發生打人事件,駐紐西蘭使館還讚頌中國學生愛國,激怒了紐西蘭政府,把動武的學生驅逐出境,香港留學生自己製作的「連儂牆」自由留言區,也被中國學生破壞,中國旅外學生的暴力無止盡,嚇壞西方國家的政府,原來老共的洗腦技術真的厲害,當然,也有腦袋清醒的中國學生,認知自由可貴,只是不多,很多留學生出了國門,家庭被監控,只好勉強愛國,有些學生則是自甘為奴,充當抓耙子或五毛。

中國野蠻粗暴 美國對邪惡政權總攻擊

為了掩飾已經瀕臨崩潰的政權,中國對外的進軍,日漸野蠻粗暴,連續在南海東海軍演,武赫台灣,再以金錢威脅斐濟,禁止讓台灣大使館掛上中華民國招牌,單邊下令終止中國旅客來台,接著中斷文化演藝圈參加台灣金馬獎活動,甚至脅迫香港藝人,也不可以來台參展。

除此之外,中共更加緊掌握國際發言權,七月中,中國用金錢收買聯合國37個國家,在國際人權委員會上發言;支持中國政府為了反恐理由,在新疆實施維吾爾族的再教育營策略,一口氣打敗譴責中國人權的31個國家,八月初,中國以一億五千萬美金收買非洲國家,每個國家的投票價碼,從一千萬美金到4000萬美金不等,讓中國推薦的屈先玉,坐上「聯合國所屬世界糧農組織」主席大位,更不用說;國際民航組織和國際刑警組織,全部被中國金錢收買控制,除了阻擋台灣加入之外,最大的目的就是爭奪國際發言權,利用顛倒黑白的馬克思理論戰略,改變世界對共產黨的認知,難怪有人說;紅色滲透到國際各個組織裡面,聯合國已經從根爛到底,成了中國政權附庸。

還好,美國政府還是有一堆清醒的保守派,開始對邪惡的中共政權發起總攻擊,也因為攻擊力道越來越大,老共的反撲也日漸加大,這兩股力道的碰撞,非同小可,足以翻轉世界,全世界都應該當心了,說白了,雪崩災難降臨的時候,沒有一個人是無辜的。

「紅色中國」從弱小變強大,14億中國人未蒙其利,先受其害,不只是對中國民主化,懷抱夢想的美國有責任,每一個國家都難逃關係,我們都是應該負責任的小雪花,尤其是,當雪地融化的時候,最寒冷,但是,只要度過這段寒冷,台灣的春天就不遠了。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