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敢切割蔡衍明嗎?

國民黨高喊團結,連中國國台辦都派人來台灣,挽救國民黨總統大選提名人韓國瑜的低迷聲勢,郭幕僚一句「福委會主委卻想當CEO」,更是刀子口,一語道破「韓流」的不切實際,一針見血,令人拍手叫好。

媒體指郭韓要合,韓必須要切割「某媒體」,想必是「韓天媒體大集團」了。郭台銘不愧是CEO的身手和高度,知己知彼,黨內總統初選前就明言,聽聞韓國瑜若成為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蔡衍明將會擔任中國國民黨黨主席,看出蔡的影響力之大,並非空穴來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爆料,若韓國瑜選上總統,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將擔任國民黨主席。(記者許倬勛攝)

郭台銘爆料,若韓國瑜選上總統,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將擔任國民黨主席。(記者許倬勛攝)

 

韓敢切割蔡衍明嗎?要問韓可能甘願切割「韓天集團」,放棄每天二十四小時電視網路紙媒的幫忙擦脂抹粉嗎?國民黨本身又何嘗敢切割「韓天」集團,蔡衍明和背後國台辦的相連通結構和勢力呢?

現在已經看不到建商打出「高雄發大財」的廣告,去年底開始進場的現在也恐怕已經「住套房」,這不正像是國民黨進退兩難的處境;二○一八年底選舉「韓流過境」,席捲地方縣市首長十五席,情勢一片看好,國民黨手握「一手好牌」,無奈如今有背後像是被找他回來的國民黨捅了一刀的郭董,難「團結在心結下」,韓和國民黨又不敢切割,有如被綁架的「韓天」共犯集團結構,民眾厭煩這「邪惡軸心」,好牌變燙手爛牌;郭董難回頭,「韓流」漸離境,又欲走還留,讓國民黨好為難。

(作者為英語導遊,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