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邪惡中國送終,期待台灣國家誕生

 

民主自由,早已是普世價值。我們台灣在李前總統領導下,摒棄了馬英九專替中國國民黨設計、自相矛盾的所謂「委任直選」(委任還硬說直選,這跟中共的「民主專政」同樣欺世盜名),毅然決然改採總統直選制度,奠定了我們台灣踏上真正的民主自由大道,跟中國的邪惡專制,形成強烈對比!

俗話說「邪不勝正」!二次大戰,希特勒邪惡納粹,武力再強;義大利墨索里尼,如何霸道;日本軍國,如何侵佔中國、偷襲珍珠港、征服東南亞,最後還是被美、英、法、蘇、中等盟國打敗投降!

今日中國,鎮壓中國自己人民,蹂躪西藏圖博、新疆維吾爾族,不可一世!但國內政治腐敗,環境貧窮,汙染髒亂,民怨四起,連小小的香港都蜂擁上街反「送中」惡法!終有一天,這個邪惡的納粹中國,必將自食惡果。我們民主自由世界,正在送一座喪鐘替這個邪惡納粹中國送終,跟我們一樣熱愛自由和平的中國人民,必將重獲新生。

中華民國成立時,我們台灣是日本領土,根本不屬於中華民國!由於政治腐敗,它已於一九五○年如蔣介石所言,隨著整個中國大陸的淪陷而滅亡。

被打敗的中華民國逃抵台灣,靠著槍桿子,乞丐趕廟公,霸佔台灣!為了有別於對岸的專制獨裁政權,自稱為「自由中國」。這個「自由中國」,實際上也像對岸的中國一樣,獨裁專制!它既非中國,更非自由民主國家,由蔣家專制獨裁。它教育民眾說共匪「竊據」大陸。共匪竊不竊據大陸不干我們的事,倒是這個蔣家集團霸佔台灣!所謂的中華民國,實際上只剩金門、馬祖兩小島,如同達賴喇嘛在印度只是個流亡政府。

它在中國大陸於一九四七年一月一日公布憲法,當時台灣根本不屬於它,但很厚顏無恥的說在台灣行憲,每年的十二月二十五日說是行憲紀念日,又是四十週年,又是五十週年,無恥至極!

所謂的中華民國,除了金門、馬祖,就只剩下台灣!我們台灣經過人民犧牲奮鬥,終於推翻蔣家專制,實施普選,如前文所言,踏入民主自由之林,但唯一遺憾的是,它仍舊耍賴,自稱「中華民國」。我們現在要努力奮鬥的,就是要正名制憲,成立真正的台灣民主自由國家!

(作者為台灣北社理事,前客社社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北社評論)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