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吳敦義「穩賺不賠」?!國民黨大勢已去!

國民黨迷戀權力已昏了頭!一味只想奪回2020的執政權,還以為現在是2018年的「起義」景況?還以為選民愚弄好騙?還以為只要喊喊「發大財,台灣安全」口號,就萬事OK?!殊不知,國民黨忘卻維護應有的自由民主及主權核心價值理念,已有「黃鐘毀棄,瓦釜雷鳴」的病象!正被「財色、金權」的土石流不斷沖刷,醜態畢露,淪為「黃台之瓜,何堪再堪」,大勢已去了了!

只要看韓、吳的「密室政治交易」,一個欲保有市長權力兼選總統,一個欲保有黨主席權位兼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當未來的立法院長!都是「穩賺不賠」的政治大買賣!韓若敗選,還可當高雄市長,吳則黨主席依舊;若韓退選,吳更是「當仁不讓」遂其大位心志(算命師說他有「皇帝命」,是耶?非耶?往後便知)!就算輸了也沒輸,類此只見私利,沒有公義和民主理想:而只知保權,不惜向中共跪降,算哪門子的民主政黨?!像派人到北京「乞求」中客觀光,又算哪門子的政黨骨氣?!黨魂蕩然!

是以,韓、吳基於「共同利益」,自然「麻吉」!而兩人更先共享「黨權」,高呼「團結」在他們之下,藉以鞏固權位!亦以「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為準,舉凡有違逆言行者,斬!沒有「鐵帽子」!郭台銘、王金平照樣殺無赦!(由「小鬼當家」的中常委,公然宣示)以為如此「殺雞儆猴」,可產生黨內「寒蟬效應」,以掩蓋天下人耳目?!簡直匪夷所思!至此,國民黨已走回比兩蔣還要威權、獨裁的路!猶妄想謀奪國家權力耶!多行不義,必自斃,亦必將遭台灣人民唾棄!

韓、吳基於「共同利益」,自然「麻吉」!而兩人更先共享「黨權」,高呼「團結」在他們之下,藉以鞏固權位。(本報資料照)

試想,黨國大老趙守博近來的善意勸導「戒酒」(要宣誓至就任總統,以昭信國人),卻被視為逆耳之言,不予理會,竟由新聞局長用文創式的「醉不是醉」回應,簡直是莫名其土地堂!連人情義理的基本禮數都不懂,居然能居「廟堂」之上?!簡直令人瞠目結舌!顯見國民黨倫理已失,遑言道德、理想矣!

再如,幹過立委、中評委的陳宏昌,只是一種「諫言」和質疑!只要「坦蕩蕩」,虛懷若谷,何懼之有?!現卻淪為「常戚戚」的「小人」,反以「黨紀」報復! 況且花天酒地,或喝酒、打牌、上夜店、有女陪侍等等,都是韓自己承認的「荒唐歲月」!(其實三年前的北農任職依然,到去年還有傳聞的美濃、六龜之歡,今年則尚有楊秋興所謂的「進行式」,讓人側目!) 試想,這樣的「浪子」回頭,去做正事或幹民代、市長尚且勉強,但要選總統,一般學生世代本就很難接受!(高雄的中學生會以「為什麼愛說謊」、「溜之大吉」等不堪譏諷,可以想見民間的反彈聲浪,肇致正方興未艾的「罷免」連署等)否則又何必孜孜不倦讀書耶?!此與勵志向上根本是兩碼事!國民黨竟然「大動干戈」,立馬由地方黨部到中央齊聲開鍘!效率之高,反而像「共產黨」作風!但卻難以「服眾」,難道欲「興文字獄」不成?!類此,亦把韓、吳「獨裁」心態曝露無遺(韓的頤指氣使,火大批人,實和他所說「愛與包容」背道而馳),在在難為呼吸自由民主慣了的國人接受!

復次,幹過省議員、立委、縣長的楊秋興,還是合力打勝選戰的「親蜜戰友」,但韓一拿到權位後,卻視若「敝屐」(對幫大忙的王金平,依復過河拆橋)!爾後,楊發現韓的「話術、騙術」高明,(孔子說過「巧言令色鮮矣仁」)且「師心自用」,為「愛錢、權慾」薰心之徒(像公開在「三山」將選舉補助金2千7百多萬捐公益,現「得隴望蜀」又將謀取大位之補助。若敗選,政治獻金亦是麥克!麥克!)淨做些「損人利己」的事,未見有何「公益」?!楊故而將韓國瑜昭彰的「劣跡」,細數得「淋漓盡致」,公諸於世!此不僅戳穿了韓的「假面具」!還將吳敦義的「心機」,披露無遺!類此韓的品德操守,及無能力治理高雄市政(6.7成不信任),如何擔當大任治國耶?!至少目前已有民調顯示,有37.1%不支持韓繼續選,其中泛藍民眾,便佔7成。

如今國民黨的「獨裁」遺風,變本加厲,比兩蔣時期的「一言堂」,猶過之不及!如此這般的離心離德,反加速國民黨的分裂崩解!益發難獲人民信任!加以韓國瑜的品德操守及治國理念,頻頻經不起嚴格檢驗,社會的負評已呈有增未減趨勢,已形成一股強大的土石流,使得2018「1128」的光景不再!選民更是紛紛覺醒(韓到港澳「中聯辦」,始終說不清楚)。而今對香港反送中血淚抗爭,吳、韓竟與北京一致,視為「群眾暴力」事件,復使司馬昭之心,昭然若揭!令國人失望透頂!

從韓、吳致力2020奪權大計,不難看出,「權力」確實是「魘戒」,但要看戴在誰的手上!千萬不能落在「禍國殃民」之手!深盼現在執政當局必須善用「魔戒」,以驅逐惡魔,來福國利民,更質善用以壓制敵國、內亂者!(特別是紅媒和中共同路人)才能讓人民安心,大家安居樂業! 就像川普抓住「魔戒」一樣,能壯大美國!積極發展國防軍力,讓中共不敢輕舉妄動(否則早就爭霸世界,為所欲為)!並以經貿手段壓制北京,使中共如坐針氈,戰戰兢兢!這就是「魔戒」的正向力量,必須發揚光大!台灣執政者須效尤善用之,避免讓城堡內通敵者,裡應外合,顛覆民主台灣!天佑台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