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夫人,請別再說誰黑誰了!

高雄市長夫人與永康協進會理事長十指緊扣的照片,引來熱議,以一個女性的角度來看,筆者也覺得不是很妥當,也很唐突,甚至可以說是失禮。畢竟公眾人物與男性友人有如此親密的舉動,真的很難不令人有過多的聯想。

李佳芬表示,那天人很多,記者又擠成一團,李慶隆理事長大概很緊張,所以拉著她的手忙著趕下一個行程。(資料照)

李佳芬表示,那天人很多,記者又擠成一團,李慶隆理事長大概很緊張,所以拉著她的手忙著趕下一個行程。(資料照)

 

筆者相信兩人的關係就是主客的關係,但不管是主人或是客人,面對人群擁擠的情況,要保護彼此,不一定要如此「牽牢牢」的,而是可以用別種方式來避開人群,或是如韓市長的招牌動作拱手也可以啊!為什麼非得牽起彼此的手呢?這樣的牽手方式真的怎麼看怎麼怪。

韓夫人真的不能怨民眾大驚小怪,因為已婚的市井小民,若與異性也如此十指緊扣,恐怕真的要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因為韓夫人是公眾人物,所以當事人可以有解釋的機會,她自然是坦蕩蕩的,但是看到這樣的畫面,真的不是很得體。大家真的沒有要黑韓夫人的意思,因為持平來看,那不是正常的社交舉動,尤其是在台灣社會。

也希望韓市長與韓夫人可以笑笑帶過,不要再說誰黑誰了,草木皆兵、風聲鶴唳不該是台灣社會的氛圍。

(作者為高雄市民,退休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