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王追殺韓大禿

自從韓大禿在眾人面前發誓征服宇宙之後,便旋風似的以救世主之姿啟程造訪地球各大洲。由於世界各國領導人除了聽到他震耳欲聾的空洞口號,以及看到他激憤誇張的肢體動作之外,便沒其他足以感動人心的實際行動,於是漸漸對他報以冷淡態度。

為了再度吸引他人注意,大禿帶著大批跟班嘍囉,敲鑼打鼓去了海牙國際法庭求見庭長弗拉基米爾,遞狀控訴宇宙王波羅斯利用宇宙機器,一天二十四小時監控他、他的私人宿舍、以及他的家人。庭長要求他提出明確證據,他才能將案子移送星際法庭請求審理。

大禿:「被監視是一種感受、一種心態,我個人紮紮實實感覺得到,何必提供證據!我時常看到獨眼紅髮的魅影跟蹤我的車子,反正你受理我的案件就是了。」

庭長看到他充滿血絲的眼睛和渙散的眼神,加上不著邊際的談話,心裡早已有數。

他對禿子說:「星際公約規定,為免虛耗文件往返時間,起訴人必須先接受精神鑑定。」

二天後庭長出示鑑定報告寫著:「大腦長年受到酒精損害,以致無法正常思考,疑似罹患被害妄想症,建議立刻接受治療。」

國民黨中評委認為,韓國瑜應宣示不喝酒,網友要他送醫療院所戒酒1、2年再出來。(資料照)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國民黨中評委認為,韓國瑜應宣示不喝酒,網友要他送醫療院所戒酒1、2年再出來。(資料照)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貴國正逢陰曆七月,你可能見鬼了!」庭長丟下這句話,悻悻然拂袖而去。

(作者為退休教師,台中市民)

鬼話連篇

◎ 劉鑄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麻將照、每日批公文十件,已引起熱議,兩波未平,一波又起,他自曝「車子可能被國家機器裝了追蹤器」,而且說訊息非常準確,「我感覺國家機器動得太厲害了」,新聞局長王淺秋隨後回應,該只追蹤器是在「引擎」上發現的,專家已打臉不可能。有人替韓市長報案,警方到時當事人又說不提告了。誠如昨天有讀者投書「國家機器跟鬼月哪個可怕?答案是韓國瑜」,韓市長果然是「鬼話連篇」了。

拜託韓市長,您百忙之中腳步很快,但是講話請不要太快,尤其是一些敏感的事情,必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不能先下「口」為強。您是怕新聞篇幅太少,隨著民調下滑而漸被邊緣化?或者是施用苦肉計,幻想被迫害而博取同情?

有一次韓國瑜到某大學演講,他竟指著禮堂的燈光說「前面有如刑求時的燈光可否關掉一些?」問題是,他以前可曾有過被刑求的經驗?

韓市長口才好,不過似乎還沒悟透「口才不等於形象不等於選票」的道理吧!

(作者從事社會服務,南投縣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