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透明走後門

 

柯文哲「指控」小英身邊的人都在貪污,柯文哲前幕僚、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等幕僚群要求他道歉時,柯文哲死不認錯,一副失言你能奈他何的滑頭模樣。

但是,當柯文哲與旺董隔空對嗆時,柯文哲氣急敗壞的模樣與他之前的賴皮模樣相比,旺董的確打到他的痛處了。

旺董爆料柯文哲至少主動找了他十多次,遠超過他與韓國瑜的七次見面,更說出柯文哲都是用走後門方式與他見面,深怕見光。想問柯文哲,您說好的「公開透明」在哪裡?

今年六月,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吳世正在市議會質詢,砲轟柯文哲言必稱「公開透明」,說自己不喜歡應酬,要談就到市府談,並批評財團拿刀叉吃人肉,結果柯文哲有許多隱藏行程,跑到財團老闆家裡見面。

北市議員吳世正(站立者)不滿被市長柯文哲點名質詢很爛,在議場要求柯文哲道歉。(記者蔡亞樺攝)


北市議員吳世正(站立者)不滿被市長柯文哲點名質詢很爛,在議場要求柯文哲道歉。(記者蔡亞樺攝)

吳世正的質詢內容,對照柯文哲熟門熟路地走後門跟旺董見面,正好揭穿「公開透明」只是一場騙局。

今年三月,柯文哲面對爭議不斷的遠雄大巨蛋都市設計審議會,也是高喊「公開透明」,卻遭到都發局前局長林洲民打臉反駁。

如果,柯文哲表面上批判國台辦,私底下卻向國台辦輸誠,台灣人接受這樣的「公開透明」嗎?

(作者為教育工作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